close
正確地來說,
不論你在外面玩得多兇,吃相好不好看其實才是最重要的。

還是A跟B在跟我聊天XD 其實我們已經亂聊了,但是我只精選覺得不錯的主題寫起來。

我:「至少我不覺得玩得很兇是壞事。」

B:「本來就是,吃相好不好才是重點好嗎?」

A不明就裡的問不太懂吃相的定義。

B:「打比方來說好了,舉XX來說。」(註:XX是我們的好友)
B:「假設他是個玩很兇的人,經驗非常豐富。」

我:「如果你一開始認識他,他就跟你說我經驗豐富,上過多少女人之類的,你對他的印象一定是打負分。」

B比出打叉的手勢:「因為他的亂就是他的全部,除了他的亂,你沒辦法在了解他更多,所以你沒啥好瞭解他的,這種人也沒有什麼朋友,因為過於白目而且吃相很差。」
B:「可是如果一開始他很保留這點,他不會跟你說這些,你們當了朋友一兩年,你才知道他很亂的事實,可是你的想法一定比較無所謂。」
B點出了重點:「因為你知道他的亂並不會影響你的生活,他的亂只是他自己的事情,所以他的吃相好看也關係到朋友對他的觀感。」

我:「所以就算我的好友劈腿,我可能什麼都不會說,因為這是他的事情跟他的亂,可是如果一個不熟的人讓我知道他劈腿,一定會先打負分就不再來往。」

B:「就這麼簡單啊,所以其實吃相好不好看真的很重要,有些人劈腿劈得亂七八糟,但是他表面上做得很乾淨,這就是優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