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平常真的很喜歡逛大創跟彩遊館,
因為真的很容易遇到很有趣的東西,之前買了一堆有的沒有的,
可是覺得還蠻好用的,價格又很便宜(39耶XD),
有一些好用的都會推薦給大家拉!

先拿出我覺得電腦族超需要買的就是「電器用濕紙巾」,
你是不是常覺得電腦髒髒的,有些魔布也只能把灰塵吸起來,
有一些油漬或者是需要用水擦的,又因為是電腦或是家電很猶豫要用什麼擦,

之前我的筆電真的很髒XD,
可能因為有人用手摸來摸去,所以表面髒髒的(嘆),
之前去找類似的濕紙巾卻都發現好貴,
E開頭的電腦週邊產品50片要價兩百多,總覺得超貴的說,

結果我在大創發現這個!!!


專門用於電器像是電腦產品的濕紙巾,真的很猛吧,
而且還蠻好用的,我推薦給朋友大家都說很方便,
裡面有20幾張,跟E開頭比實在省多了^^;;;

大創裡面有兩款不同的擦電器用的,
記憶中另一個是黃色的包裝,
兩個濕紙巾的片數差一張,我是比較喜歡這個封面才買的(←看心情),

另外有一些濕紙巾像是擦地板用的,或者是擦家具的(木頭家具專用),
其實還蠻多種的喔,
也有吸塵紙巾,旁邊還有賣把手,
這類的東西在市面上看到一包動輒都要快五十塊,
其實比價看看之後,我覺得大創方便而且東西也都不差,

(↓我買的擦地板的濕紙巾)

很大張很適合擦地板或桌上的灰塵,打掃的時候超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