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出自『美的』雜誌, 2008年9月號的雜誌所附得內頁, 
介紹今年秋季上市的彩妝跟相關的資訊, 
我覺得很讚就稍微介紹一下, 順便把我有興趣的部分附註起來, 

因為內容過多, 所以以(上)(中)(下)來介紹,

Dior

五色眼影因為太貴引不起我的興趣XD 
雖然覺得金色眼影那塊感覺還不賴, 但是我覺得這次他的拼盤色系還是不夠獨特,
可能是因為歐美走的風格我不太愛吧,

左下角的鱷魚皮質感的『狂野與優雅』的組合體, 是最近新推的產品,
上次看日雜就有看到, 但這次覺得這產品還是蠻有看頭的,
只不過覺得買了應該會捨不得用, 因為用了之後痕跡會慢慢消失吧 XD




CHANEL

其實這次看日雜剛好獲得一個消息, 就是香奈兒有新的彩妝總監,
是一個比利時人, 還蠻帥的XD 
這次推出了『金色質感』的系列, 我覺得最好奇的就是金色眼影了!
左上的粉紅色腮紅看起來質感不賴!

金色眼影在此, 我覺得這顏色怪怪的, 很像金箔? 又像燃燒的太陽?
但有種非常~奢華的感覺, 我不知道塗上去有什麼感覺,
雖然我覺得黃種人在嘗試金色色系可能有種天生的弱點, 就會變黃XD
白種人跟黑種人可能較為適合用這種色系吧! 
但這種奢華的色系的確是一種打探市場的方式啊!

在我換了一個金色包包之後, 我的確有點覺得想嘗試看看金色眼影Orz

20080817更新 -> 這個不是金色眼影, 是金色腮紅~ 特此更正 Orz..



MAQUillAGEThe Makeup

MAQUillAGE讓我覺得很特別的是三色眼影, 老實說之前沒多注意到這種設計,
很有趣的是把眼影棒收納在底下盤子真的很酷(雖然要多花錢做設計, 但好用才是一切都值得!)

The Makeup的新色也是偏金色的唇蜜,
其實我還蠻喜歡金色或亮色的唇蜜, 可以加亮唇的翹度喔!



COFFRET D'ORLUNASOL

說真的前陣子蠻注意這兩個品牌的動向, 很喜歡他們介紹的一些眼影盤,
但是當初其實覺得價格有點偏高, 就沒有生火了XD

這次看到這些顏色卻又有一點生火了.....Orz
COFFRET D'OR出了雙頭唇筆, 一邊是唇筆另一邊是唇蜜, 
這一支是我還蠻想買的, 因為唇筆可以先勾出唇形, 在塗出自己要的唇蜜,
左上角的冰眼影倒是還好, 不知道塗抹感如何?


COFFRET D'OR通常產品都會出五份, 因為代言人有五個XD,
所以眼影也出了五種款式, 雖然我還在懷念以前的品牌,
但是他的新眼影其實也蠻好看的, 我超喜歡02的, 那個藍色眼影應該會很不錯看!! 
(據說我好像不能再買眼影了吼!!!>_<)


LUNASOL的眼影之前超多人狂推的,
但我之前只有被生火過一次XD
這次看一看我還蠻喜歡05的, 雖然我一直對於自己用綠色沒啥把握,
但是這塊我還挺中意的(但你還是不能買眼影阿阿阿阿阿~)



CLINIQUEHELENA RUBINSTEIN GUERLAIN

基本上CLINIQUE一直是我媽在用的定番(原因是便宜),
所以我對這幾支脣膏沒啥興趣XD
HR的眼影意外地讓我燒到的還是藍色眼影04, 那盤好美喔! 
02的磚紅色也意外地對我的味, 不過主推的03感覺還好XD
GUERLAIN的眼影老實說沒啥興趣XD 不過那個KissKiss盒還挺不賴的!


KISSKISS盒在此,
三色唇蜜, 一種唇筆, 然後削鉛筆機? XD
還蠻可愛的, 也難得看到這種搭配 (說真的還以為是耶誕檔期呢!)



estEPRISE

說到est應該是我覺得最嚮往的一個日本品牌, 台灣卻一直遲遲未上市,
因為它的廣告都拍得很漂亮~ 所以也一直沒機會嘗試這家的彩妝,
EPRISE就是我一直覺得還好, 也沒太多興趣的牌子XD (請容許我跳過)


est的眼影, 真的很有質感,
我喜歡06的盤, 那個綠色有一點層次但很不錯!



LANCOMEESTEE LAUDER

LANCOME這次又重新推出小墜子, 還有一些特殊商品,
ESTEE LAUDER也是很有趣, 


LANCOME的小眼影封在一個小墜子裡面,
之前就有看過了, 但還是覺得很神妙XD
裡面含有眼影跟唇蜜, 還有鏡子, 所以一整個使用很方便,
如果要當做項鍊來攜帶也還挺不賴的!


LANCOME的眼影, 倒是很一般, 跟以前差不多,
但是我一直對於LANCOME的眼影沒啥太大的興趣(可能盒子的關係),
左邊的是很可愛的大象腮紅, 超讚的啊XD 但我覺得實用度不高XD~


ESTEE LAUDER 迴旋壯的唇蜜, 但我之前有買過MJ的感覺很一般XD
只是設計感很不賴, 塗起來色澤也還好, (有微亮粉的感覺一樣亮!)
眼影盤很可愛有圈圈, 紫色的T01頗可愛!


巧克力感的粉凝霜意外地吸引我的視線,
這個捲起來的感覺很像拿鐵上加了一點巧克力,
很不賴的新型嘗試! 我覺得這應該蠻多人有興趣的~!


(上)就到這裡為止囉~
沒想到寫分享文還挺累的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