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我有一個朋友有在收集7-11的貼紙, 所以邀我去吃Cold Stone,

我們就約在西門捷運站的Cold Stone, 一起去吃,
這一天下大雨, 但是很多人趁著八月底趕快去吃Cold Stone,
所以很多人排隊, 而且也有點煩悶,
不過很快就輪到我們了~~


這一天有點慘, 因為草莓口味都沒有,
聽服務的先生說, 草莓的口味已經到台灣了, 但是冰得太硬, 沒辦法吃XD
不過多半的口味都還是有啦~ 而且我也沒有要點有草莓的口味!
 

我點的『波士頓奶油派』
其實以前就很想點了~ 因為我蠻愛吃波士頓派的,
裡面是有加波士頓派的蛋糕, 所以蠻好吃的,
只是香草冰淇淋真的好甜喔~~~~~~~~~~~~~~~
 

我朋友點的『巧克力德意志』
我是沒吃到啦~但是據說有比較不甜XD
  

我本來說要點中杯的, 結果因為我朋友想吃大杯的,
因為買一送一, 所以兩個人都要點大杯的,
害我完全吃不太完, 只好挖一大坨給他吃XDDDDDDD

不過他也說我的實在很甜,
下次應該不太會去吃了 噗~ 最近不太適合吃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