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美術館走回吉祥寺車站需要一點時間,
途中會經過一個還蠻漂亮的公園,
但是因為時間已經不早了(約七點),其實天色也很昏暗了,
本來預定想去公園晃晃(因為據說是「跟我說愛我」的拍攝地點),後來也就算了, 

本來也想拍點照片的,但是因為天色昏暗,公園樹林多,很怕拍到...(阿飄...)
總之就沒拍照了,
從今天開始是第三天的行程結束,明天開始就要上班跟開會,
跟不熟悉的人在一起當然會有點不安的感覺, 
沿著小徑邊想邊走回吉祥寺車站,
看到很多公車走走停停,還有很多人騎腳踏車回家,
(日本還蠻多人騎腳踏車,蠻意外的,很環保呢!) 
就像是個普通的城市,在走著它既有的軌道在運行,
我則是一個旁觀者,看著其他人的生活而感到開朗,

其實第三天的天氣明顯比前兩天還差了點,
漸漸轉涼且陰暗,之後幾天也開始下雨了,

 一邊走著漸漸從沒有什麼人跡的公園附近,
轉到有很多住宅的地方,吉祥寺一帶真的還蠻安靜的,但是生活機能又很方便,
吉祥寺車站附近是一個蠻大的商圈,有很多店家的,
難怪會被東京人選為最想居住的地區,(感覺房價很貴XD) 

終於回到吉祥寺車站後,
我馬上去找松坂牛的店,竟然賣光了...(泣)
小姐問我話,我聽不太懂就說:すみません、私は日本人ではありません。
她就嚇到(XD是有這麼嚴重嗎?)
然後就說:但你很像日本人阿!講話就很像(←這句是日文)
我就說:只會說一點點啦~(←這句是日文) 
然後她就推薦我買一個牛肉丸子,還OK但冷掉不好吃.. 

晚餐本來想去吃旅遊書推薦的比內雞,
可是還是想說隨便看哪裡有得吃就好了吧,
結果遇到超鹹~的拉麵(泣) 終於遇到地雷吧!
這家店我連名字都不太想打出來,就直接把菜端出來給你們看囉!

不過其實餃子還蠻OK不錯吃的啦,而且我很喜番日本的餃子盤都有沾醬盤XD
但拉麵實在太鹹了,有一種把湯喝完我大概會死在那邊的感覺,因此就不再喝了~
(話說回來,這家店還說自己是中華料理耶~完全是一個囧...)



吃完跑去逛吉祥寺的商店,
所以買了Mr. Donuts的蜜糖波堤跟抹茶波堤當明天早餐,
有一種很熟悉的感覺呢~


真開心在日本也可以遇到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