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吃鼎王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
雖然我已經去吃了兩次,(←會有很多人想毆打我)
但是因為這次的位置很棒,
所以我很喜歡!


這次因為有六個人去吃,
所以平均下來省了很多,一個人才三百多塊,
真的很讚,

不過,我們真的等了很久,
幸好我冰雪聰明(?)先跑去當場定位,
鼎王也很夠義氣的說位置到了會摳我,
我們去的時候大約快四點,
王大頭還說附近都沒人應該很快就會等到位置喔,
我說:「你想得美!」
果然我們進去之後,整面當場定位單已經滿了,
我們是最後一個,呵呵~(泣)

反正還是吃得到!

所以我跟王大頭就跑去IKEA逛家具,
真的很多人再逛所以我們逛一半就跑去餐廳吃飯,
他點了薯條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吃(←因為我中午才吃吃到飽的麻辣火鍋)
所以我們喝了點飲料聊了聊,還等一個朋友過來,


鼎王就摳我們了XD
我們請他等我們10-15分鐘,
然後快馬加鞭,我們就到了現場,
馬上迫不及待的開始點菜,

我們點了,
特級牛肉,
大腸頭,
老油條,
綜合手工丸,
養生綜合菇,
高麗菜,(←給某位吃鍋邊素的同伴享用XD)
酸梅汁,(Rachel還很有技巧地請他們多送水來混和味道)

好不好吃我就不評價了,
因為對我來說真的很好吃,
鴨血跟豆腐還是真的很好吃,
而且我超喜歡配飯吃的(雖然很多人都說很浪費),
可是鴨血拌飯真的是一百分!!!!


(↑這張圖是剛加滿的狀態(樂))

酸菜也很好吃,
每次一補滿大家都狂撈,
而且這次又坐到喜歡的位置,
還蠻不錯的,下次還要再去XD。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