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去吃過很多次貳樓的我, 最喜歡的店其實是內湖的小貳樓,
原因是它的餐廳設計很棒,
如果有去過貳樓的人, 會感覺貳樓很像去別人家,
對我來說, 公館的貳樓偏向是美式的大型住宅,
而內湖的小貳樓很像是英國的Notting Hill的小型住宅,
很窄的一棟, 但是很特別, (開車很容易錯過XD)

201212 Food  

201212 Food  

隨你喝到飽的檸檬水, 每次都很喜歡多添一點,


去三樓上廁所, 其實更上一層是儲藏櫃XD
201212 Food


去吃的時候剛好是聖誕節XD
(拖稿真的拖太久惹XD)
201212 Food  



老樣子點個濃湯, 但近年來胃口變小(不然就是她們餐點變大XD)
我發現每次只要有喝濃湯, 正餐就吃不下 T__T
201212 Food  



這次體驗焦蒜布拉魚辣椒天使麵, 辣辣的很好吃!
因為怕吃不完故點這道, 本來以為份量比較小, 結果還是有點吃不完XD
但它們的麵煮得很Q很滑, 有去吃過別家的天使麵真的不行........
201212 Food  



朋友點的藍帶雞排奶油烤飯,
我一直很想吃這道, 但是已經看過無數次的人點這道都吃不完XD
所以趁朋友想吃這道偷偷吃個幾口!!
烤飯很好吃, 但是奶油吃久了, 真的會膩!! 比較建議兩人分食, 一個人真的太多XD
201212 Food  


個人喜歡貳樓的最強大好處就是飲料可以無限喝到飽XD
所以每次我都交換點咖啡跟紅茶, 只要是熱飲其實她們都可以讓你隨便換:P
咖啡好喝, 紅茶也是每次都會換一個新的茶包, 真的很不錯耶~~


雖然很多人說貳樓不好排,
但內湖的這家大概平日的下午三點到五點之間是淡季XD 不太需要排隊
大家可以去體驗下午茶看看~ 很不錯喔!
小建議: 有些份量真的很大! 建議兩個人合食一份, 或另外打包, 才不會浪費歐!


內湖小貳樓 Mini Second Floor Café
地址: 內湖區洲子街73之1號 (在內湖運動中心附近!)
電話: 02-2659-2058
官網: http://www.secondfloorcafe.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內湖 小貳樓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