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道歐舒丹咖啡只是偶然, 因為也沒有去日本吃過,
但是因為剛好在我家這附近, 所以就跟朋友約去吃囉XD
不過因為是11點開門, 所以本來要跟另一個朋友約去吃後來只好延期啦:P

只是說人也太多了吧!! 我們等到下午才能吃耶~
裡面很有南法風情~ 我很喜歡這種很悠閒鄉村風的設計,
入口處剛好是一個歐舒丹的門市, 等入場的時候可以順便敗家, 真是一舉兩得阿(?)
  

傳說中很可愛的餐紙, 超想帶回家的! 薰衣草萬歲!!
IMG_4002  


雖然是下午才吃, 不過還是想點Brunch XD
朋友的大碗公咖啡~ 其實因為我聽說評價SOSO所以沒點,
但看起來很巨大XD
IMG_4006  


接著是他點的庫克太太三明治,
雖然也是我想吃的, 不過基於不想點一樣的情況我點了別樣~
但真的不錯吃喔!!
IMG_4008  



我點的飲料則選了地中海香橙紅茶, 可以做少冰~
我還蠻喜歡的!! 而且又可以吃水果~ 哈哈!
IMG_4007  


接著是我點的"法式焗烤蔬菜土司"
其實猶豫很久~ 因為它是土司類比較貴的XD
不過因為很想吃焗烤, 所以還是點啦:P
附的番茄湯我覺得soso而已, 而且料蠻少的!!
不過杏鮑菇意外的蠻好吃的!! 連我不太喜歡吃杏鮑菇的人也覺得蠻不錯的
IMG_4009  


土司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然後再跟青花菜還有一些蔬菜一起焗烤~
超好吃的啦! 而且還可以跟朋友分食, 蠻讚的!!
IMG_4010  


然後最後是甜點,
因為怕上來會冷掉我請他們最後上!
我們這邊點的是歐舒丹烤布蕾 (<- 很多人都點這道!
IMG_4004  


很完美的烤布蕾~
不過敲下去的當下我發現他烤得不夠焦XD
應該是說不夠硬! 我喜歡比較硬的烤布蕾
但還是很好吃^^
IMG_4012  



其實說起來不便宜的一餐, 也跟朋友度過一個開心的下午~
希望下次還能有機會一起吃飯喔


歐舒丹咖啡 L’OCCITANE cafe
地點: 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
營業時間: AM 11:00 to PM 10: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 歐舒丹咖啡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