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ertical控的我, 一定還是會投靠一本Vertical,
所以因為不想花太多錢的關係 (<- 不是已經花很多了嗎 自毆)
就會來一本MARK'S DIARY的Vertical款式,

還有想用的原因, 其實是因為官網的介紹很吸引人 

用習慣旁邊有月曆的索引的, 因為找月份還是比較好用, 

好熱血喔~ 實現夢想就用這本拉~!
為了Working Girl設計的手帳 (<- 這不就是我嗎? 選我選我!? 哪招阿)
2013 MY STYLE AGENDA   

 

背面, 我買的是小本的, 因為大本帶不方便
2013 MY STYLE AGEND   


選擇Gems系列, 原因只是因為光澤還蠻漂亮的!
http://marksdiary.jp/mystyleagenda/lineup/gems.html
本來有考慮Mira系列, 但比較貴, 想想之後還是放手吧~
2013 MY STYLE AGEND   


左邊有小口袋可以放名片
2013 MY STYLE AGEND   


使用說明~ MARK'S很用心~
這面是設定如何規畫自己這幾年的預計人生目標~
就是幾年後在哪些領域會作到哪些事情, 比如說30歲結婚啦~之類的
2013 MY STYLE AGEND   


這面則是檢討與細項計畫
2013 MY STYLE AGEND   



基本上這系列是從2012/10開始的,
所以其實俺本人已經正在使用了~
右邊的是月份的索引頁, 我很喜歡這個, 因為好方便歐
2013 MY STYLE AGEND   


2012 - 2014 的月曆
包括"過去" & "現在" & "未來" 的既視感
2013 MY STYLE AGEND   


2013年的年度計畫表
2013 MY STYLE AGEND   


我喜歡的東西們
拿到後不久我已經填滿了 哈哈
2013 MY STYLE AGEND   


人生年度計畫,
我本來想寫五年計畫, 後來發現太遠好麻煩喔~
寫到40歲本來很想寫退休的(?) 
後來我改成三年為一格........
2013 MY STYLE AGEND   

漏拍了一面是2013年的全體計畫,
包含: 
- 今年的目標
- 願景與計畫 - 工作
- 生活
- 健康 & 美麗
- 金錢
- 2013 Wish List
 


生活方式計畫
左邊這邊是 "每月要做的事情", "每周要做的事情", "每天要做的事情" 
2013 MY STYLE AGEND   


右邊這張比較有趣~
一天的計畫, 分成Weekday(周間) 與 Weedend (周末)
所以你可以寫自己的生活計畫,
當然是寫幾點起床拉~去上班之類的, 工作時間等等, 寫大概的就好, 
2013 MY STYLE AGEND   


月曆部分
同樣的最左邊那一欄是用來備註該周要事
2013 MY STYLE AGEND   


本月主題
本月To Do List, Shopping List, 
看過的書, 電影, 舞台劇想法 (-> 後來我都會寫一些日劇, 比較常看日劇阿XD)
2013 MY STYLE AGEND   


一周Vertical區域~
好棒! 我很喜歡畫線說~ 
最近在認真學習跟自己預約時間, 但是計畫往往趕不上變化 (嘆)
2013 MY STYLE AGEND   


最後一面的本年度Review
當然後面有幾面空白的方格頁, 很方便記錄一些事情歐~
2013 MY STYLE AGEND   


後面幾頁照舊有一些資訊,
不過地鐵資訊只有日本當地的歐, 沒有台灣的餒~ (有點小小的覺得麻煩QQ)
然後再來是個人資料,
2013 MY STYLE AGEND   


後面書頁, 只有放筆的孔,
四色筆勉強可以, 五色筆應該就不行了吧.......
2013 MY STYLE AGEND   


重量 (?)
好像變成本節目的定番? XD
算是輕便的體重阿~
2013 MY STYLE AGENDA   


使用上優點:
- 小本好攜帶
- Vertical 一目瞭然時間安排性

缺點:
- 我愛的月索引很容易被扯到然後會折到第一張, 心痛
- 塑膠套

PS: 其實不是沒有用過左開式, 就是周曆在左邊, 右邊是空白的,
但是通常空白處都不夠寫!! (話太多是怎樣!)  
所以安排Schedule都是用Vertical 手寫, 垃圾話寫在一日一面


MARK'S DIARY STYLE AGENDA 介紹網頁: http://marksdiary.jp/mystyleagenda/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