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這次去京阪主要的目的是陪我弟去考試,
所以當然訂的飯店要離考場近一點,
不然我們不是當地人, 不太清楚時間的話, 容易有誤!

以前去日本時都沒住過東橫イン,
可是我身邊非常多朋友大力推薦!!

本來想訂旅遊網站的機加酒, 後來發現自己訂飯店遠比機加酒便宜!
加上機加酒的飯店, 只是在中津站的旁邊, 機加酒的飯店不含早餐,
可是東橫イン梅田中津, 其實從地鐵四號出口, 也才不過走三分鐘就到了,
十分方便, 而且價格也省了不少呢!

因為這次連住的期間有遇到周日, 所以小姐有問我們要不要辦張會員卡,
一張一千日幣, 然後可以周日打七折, 我也就糊里糊塗的辦了一張XD
但最近看背包客棧好像規定又改了, 弄成新的國際會員卡, 一張要三千日幣 囧,
總之要去的人要多注意! 我才想說為何我的會員卡失效了 囧

所以這次住東橫イン的感受是真的很棒!
一開始小姐就跟我們說有會員卡的優惠, 讓我們省了兩三千塊日幣, 其實也蠻多的阿!!
這樣比起來跟機加酒真的遠少很多~
所以我很推薦去大阪考GRE的考生住東橫イン梅田中津唷!!!

雖然東橫イン的內裝都差不多, 但都還是拍了照片XD
20090926 東橫Inn


房間超小, 但我覺得還好,
可能我對於房間大小不太在乎, 有床能睡就好~
而且設備都蠻齊全的!!
20090926 東橫Inn


床 有人說是semidouble 比較小的雙人床,
但我覺得我跟我弟睡不會很擠耶XD 我跟他沒有貼得很近!
所以其實我覺得這種大小的床是還蠻足夠的,
當然大一點的床是更好睡的啦!
20090926 東橫Inn


有網路線可以上網,
只不過不是無線, 所以我跟我弟輪流上網XD
是說出去玩也沒必要一直上網啦 噗噗
旁邊這個小桌很方便, 可以拿來看書
20090926 東橫Inn


吹風機跟加熱器, 吹風機風力不是很足XD 但其實還OK啦!
加熱器很方便!! 我們到的第一天跑去買泡麵吃, 用加熱器燒水來泡, 超讚的!
而且因為我這幾天都感覺有點快感冒, 所以都會燒熱水來喝, 很方便的~
20090926 東橫Inn


很狹窄的空間XD
但是我覺得還好耶! 反正出來玩都在外面跑,
回去都在睡覺 Z_Z
20090926 東橫Inn


有冰箱其實蠻方便的!
我們都會在便利超商買一堆喝的吃的丟進去放~
20090926 東橫Inn


電視!
其實日本電視台沒有像台灣這麼多台!
所以轉來轉去好像都差不多 哈哈
只是周末有天轉到某台再播日文配音的"惡作劇之吻2" 蠻意外的XD
20090926 東橫Inn

清晰度很夠阿!! 光一是我的王子 XD
我弟說日本的電視都太清晰了 清晰到皺紋都看得很清楚 噗
20090926 東橫Inn


冷暖氣兼具, 所以其實房間很舒服~
因為九月去其實有點冷了, 所以我們都開送風比較多
20090926 東橫Inn


其它沒拍到的像是衣櫃其實很方便!
裡面有燙衣板, 應該是給商務人士使用的吧~
如果以後來日本出張XD 一定要用用看的阿 (熱血!)



也是很小間的廁所,
但我覺得有浴缸很酷, 可以泡澡~
付帶一提的是它的水龍頭跟洗澡的蓮蓬頭是同一個開關,
所以當你要洗澡的時候要轉開關到蓮蓬頭那裏~
20090926 東橫Inn


就很像健身中心提供沐浴乳跟洗髮精/潤髮乳,
蠻方便的! 而且我覺得還不錯洗耶 (缺點是無法A回家 XDDD)
20090926 東橫Inn


免治馬桶 真的很好用! 我覺得台灣應該要大力推廣免治馬桶 !!
因為, 我到大阪第二天就跑去買她們很有名的便秘藥來吃, 很有效害我拉肚子拉很兇XD
免治馬桶幫了我不少忙耶 (汗) 真的很好用啦!!!!!!!!!!
20090926 東橫Inn



剛講完馬桶來講講她們提供的免費早餐吧 XD (一整個無法連結)


其實我一直以來不是很care飯店有無提供早餐, 因為我喜歡在外面吃,
但是其實東橫イン就是以商務客為主, 所以早餐通常需求很大,
雖然她們提供的品項不多, 但是量蠻多的, 所以要吃的話是可以一直吃的,

通常只有提供一些飯糰跟味增湯, 還有一些沙拉跟火腿,
依照店不同而提供不一樣的東西, 但基本上是差距不大!
沙拉是提供芝麻醬, 所以還蠻不錯吃的!!
飯糰有時候他們會提供白飯糰, 你自己在灑香鬆上去! 也很讚阿XDDD
除了味增湯以外, 還有像咖啡或茶等等的飲品,
我弟說他覺得味增湯很好喝, 但看到旁邊的人都不太續杯, 他自己也就不敢去拿XD
我說...............我幫你拿! (狠) XD
20090926 東橫Inn



另外就是這家分店的交通跟周邊, 我覺得超級方便的!
或許有人說住梅田不是更方便嗎? 可是東横イン大阪梅田東其實離梅田車站更遠!
如果你是想住在難波一帶那就另做考慮,
但是要離梅田很近的話, 東横イン梅田中津是很好的點!
加上, 東横イン梅田中津的價格我比較過好像都比較便宜一些!

還有, 梅田區域真的很亂, 在地鐵站裏面我真的迷路過很多次,
如果住梅田的旅館可能每天都在找回家的路吧XD
所以梅田的下一站"中津" 很方便也很理想!


另外一個是我認為的大重點XD
其實東横イン梅田中津走路可以到梅田附近的一些店,
經過高架橋下面之後, 就能走路五分鐘左右到梅田LOFT, 裡面有MUJI,
我在裡面敗了不少東西呢! 而且那附近蠻多特殊的小店可以逛的,
因為在梅田車站裡面太容易迷路了, 所以我才用走的到那附近, 哈哈!

東横イン梅田中津附近有兩家便利商店,
一家是我們熟悉的全家, 另一家是ampm,
全家是比較近一點, 但是ampm也蠻不錯的,
所以晚上如果肚子餓的話隨時都會有東西吃的!

唯一缺點是中津真的比較偏商業區, 很少吃的東西,
要吃好吃的大阪燒, 章魚燒, 還是要到梅田或難波一帶,
不過地鐵搭一下就到了, 不是很複雜啦!

下次如果去大阪的話, 我應該會考慮再去住那邊的XD
因為離梅田LOFT實在太近了 哈哈哈

網站連結:  東横イン梅田中津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