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太久沒去吃白甘蔗了, 所以我就找我媽去吃囉~
不過因為我娘這一天要吃素, 所以她就點了素食鍋~

然後, 我們發現白甘蔗~漲價了!!!

這是我的菜盤, 旁邊那個是湯底 - 白甘蔗湯底



然後這是白甘蔗的小菜, 我一向都很喜歡這家店,
因為小菜給得很大方~

生菜沙拉
 

今天很意外的竟然有雞爪XD
(我媽十分懊惱因為她要吃素XD)


然後還有小黃瓜
雖然也不是說多好吃, 但我們還是都會夾一點來吃這樣子,
這個小黃瓜涼拌的很好吃喔!


基本上我通常會點比較便宜的豬肉鍋XD
因為他們的豬肉品質還不錯,
雖然白甘蔗真的跟台糖無關~(搭順風車的行銷方式...)


我的醬料,
通常會是蘿蔔泥+沙茶醬, 淋上醬油, 在灑上一堆蔥~
辣椒看心情再加XD


同時我媽在吃素食鍋,
但她說不好吃XD 鍋底因為換成番茄湯底所以要加20元,
素食鍋的肉? (是一堆素的餃類之類的吧~~)


然後這是素食鍋的菜盤,
好像有比較不太一樣一點^^;;; (我也搞不清楚XD)
旁邊有甜點麻糬, 還蠻好吃的!!


其實店裡有很多東西可以吃,
除了大家很推的王子麵之外, 還有魯肉飯,
飲料選擇也很多, 甜點也有仙草, 綠豆湯, 等等

多半吃完主鍋再吃那些附食都飽到不行了,
只是我不太喜歡又變貴了, 好討厭><

這家是我最常去的白甘蔗分店, 除了離我家近之外,
我覺得它的配菜跟附餐都非常豐盛喔~

地址: 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208號
電話: 02-2528-6950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