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跟大學同學們約吃飯, 又跑去吃巴豆小火鍋XD

雖然之前已經跟阿悶吃過了, 但是因為萱沒有吃過,
我們三個人還是跑去吃,

把特!! 這次巴豆小火鍋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應該不會再去吃了= =
因為她們有事所以1點才開, 重點在於它少了很多甜點之類的,
害我們覺得能吃得東西變少了>_<
而且相似的火鍋店其實很多, 也不一定要吃這家了{#emotions_dlg.emotion_b08}
可以選擇鍋頭, 我點蕃茄湯頭,


其實因為吃到飽, 所以我們點了超多餃類跟丸子類,
老闆也就把所有集合在一起放XD

大概有排骨酥, 小熱狗, 百頁豆腐...等


還有點了魚類跟海鮮...


還有鴨血..但是其實我同學說沒有入味, 我也覺得沒有XD


吃火鍋必有的高麗菜跟青花菜!!!!!!!
其實我們後來有加點, 因為我太愛青花菜了!!!!!!!!!!!XD
後面有我同學愛的杏包菇跟玉米,


再來就是肉的世界,
吃火鍋沒有肉怎麼口以!!!!! <- 某人的名言XD

這邊是雞肉跟豬肉的樣子~


還是豬肉, 培根豬!!!
油脂較多, 我不太愛~


眾所期盼的牛肉,
但我們都覺得煮太久會變硬, 所以涮一涮就要趕快吃了!!


這還是豬肉的樣子~XD (吃到忘記)

總體而言, 甜點少很多之外, 也沒有滷肉飯(哭)
這次印象害我覺得不想再去吃了,
所以地址也不要補好了!! >_<

不過像這種吃到飽火鍋店, 用這種單點式的其實可以比較降低成本,
像我也常去的其他麻辣鍋店就比較常都是用開架式的,
那種成本應該會比這種高很多吧~~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