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是出自『美的』雜誌, 2008年9月號的雜誌所附得內頁, 
介紹今年秋季上市的彩妝跟相關的資訊, 
我覺得很讚就稍微介紹一下, 順便把我有興趣的部分附註起來, 

因為內容過多, 所以以(上)(中)(下)來介紹, 
現在是(下), 這次介紹的有些是開架彩妝跟不知名的品牌Orz,

BOBBI BROWNSONIA RYKIEL

BB這次出了一個彩妝盤, 我覺得很美, (台灣有上市了喔!!!)
下面的那幾塊腮紅都很美!!!!!!!!

SONIA RYKIEL的眼影盤這次沒有特別燒到,
但是眼影色是挺美的~!


BOBBI BROWN的秋復古彩盤在此~
中間是紫棕色調的頰彩, 左邊是眼影盤, 右邊是唇膏~ 讚!



PAUL&JOEKATE

最期待的一面XDDDD (我愛KATE)

PAUL&JOE的腮紅真的很美, 蓋子設計也很漂亮,
脣膏的也不錯, 特別愛060,...(我愛花花~)

KATE出了新系列的眼影盤!!!!!!!!!! 讚啊!


PAUL&JOE的美麗腮紅.....如果能夠三個都買就好了


KATE的注目新品!! 又是五色眼影,
KATE也算從之前的系列開始走五色眼影盤, 始終如一阿,
也成為我的愛用品! 真開心看到PU-1跟BU-1的顏色!! 蠻特別的



laura mercierKesalanPatharanBEAUTE de KOSE

laura mercier真的很美!三種顏色都很讚是怎樣~~
唇蜜感覺也不錯

BEAUTE de KOSE自從眼影蜜被我打入冷宮之後就沒花太多時間留意,
這次的眼影,... 恩..刻花很漂亮XD

帥氣的KP真的很讚!! 我喜歡那波浪狀的眼影耶(大心)


KP眼影再一張詳細的來看,
S006走大地色系帶點橘金, S007走紫色色系, 但底色是淺藍偏天空藍(有人聽得懂嗎XD)
最酷的是推薦色S008, 我真的不知道這個顏色畫起來會怎樣(期待ing)



YVES SAINT LAURENTGIORGIO ARMANI

YSL的五色眼影狂燒!!!!!!(修滾滾喔!) 真的是太正了
ARMANI的秋冬限量眼彩盒美到翻了! 但我對猛獸(蟒蛇)沒有興趣XD


YSL的五色眼影特別一框!
總共有六種顏色的說, 每一種都蠻特別的~
話說回來我只是更愛中間那個YSL的圖騰吧....(手腳被看破)



LISSAGEANNA SUI

LISSAGE是誰XD (跳過)

ANNA SUI這季狂出指甲油, 但我有在別本雜誌上看到她們有出一個限量彩妝盤就是了,
編輯推薦的有302的牛奶粉紅色 (左邊那塊從下面數上來第三行, 左二)
還有501的含亮片的巧克力棕色 (左邊那塊從下面數上來第二行, 左四)



Calvin KleinMARY QUANTTWANY GLAMACY

拍謝, 這頁沒太多想法, 因為有一些買不到XD
不過CK的指甲油224限量的(兩支指甲油的右邊那支紫紅色), 還真的有一點燒到(真美)



EleganceMAYBELLINE NEW YORKIPSA

Elegance就算再美, 我也沒什麼興趣XD (其實是因為很少接觸阿阿阿阿~)

MAYBELLINE出的膠原水嫩脣膏, 我覺得試起來效果不錯,
但因為我沒有用脣膏的習慣所以就.....沒買,

IPSA這次的眼影表現很不精采, 有點可惜, 覺得她們的產品有種在退步之感..
(該不會再靠保養品撐吧!!!)



SUQQUettusaisVECUA

其實我一直很想試試看SUQQU的保養品(題外話)
我不知道它有出彩妝的說, 所以那個雙色眼影沒有讓我覺得很驚艷,
但色彩倒是沉穩適合比較喜歡素妝的人用,
SUQQU的唇蜜倒很不錯, 雙色的兩邊這樣搭配很讚!
特別愛EX-05這個感覺好用阿~

ettusais的唇蜜感覺限量的很好用XD (被限量燒到)
而且價格其實還是比一般專櫃的便宜, 指甲油也挺漂亮的(VI2)

VECUA的印象也是不太出彩妝品,
唇蜜裡面有加保養唇部的精華液, 所以感覺似乎很有滋潤感!


ettusais的兩個眼彩盒跟限量唇蜜筆



stilaNARSM.A.C

最後一頁啦(泣)

stila真的很讚! 我超愛那個薔薇三色眼影盒的, 讚阿!
而且是皮革書喔!!!!! 真是美~ 害我想起了我似乎訂下了不能買眼影的約定(恨)

NARS推出適合秋冬的棕色&鐵灰色系, 給想要畫比較成熟一點的妝使用,

M.A.C最動人, 是手工烘培的天然礦物眼影!!!!!!!


stila的皮革書, 想要的人現在應該可以開始預購?
而且那朵黑色薔薇是真的可以戴的..手上or頭上!


M.A.C的礦彩眼影真的很特別,
我差點要下一個標題稱讚他們把九大行星都弄出來了XD
不過真的很漂亮耶~~~很美!


寫完了~
謝謝大家的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