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其實我也有買能率手帳,主要需要是攜帶方便
但對於顏色挑選,其實能率手帳的顏色選擇只有黑色跟藍色還有紅色,

感覺沒啥好選的所以只好買紅色的啦XD
下面 '18的是今年度(2018)的手帳,明年的是 '19的,

不覺得每年都買一樣的很整齊嗎?XD

能率手帳2019-1

其實會選擇能率手帳,主要是因為看他們的介紹很心動~最多日本社長選擇的手帳!
這款非常多公司在訂製公司專用手帳,而且也有很多名人使用中,
甚至還可以雷射姓名在手帳上!客製化
雖然我沒有要當社長,不過感覺也是挺方便用的,而且便宜(跟動輒兩三千日幣的相比),就買一本來用看看!
而且因為很小本非常方便攜帶,我包包需要減量,而且總是比較方便規劃行動~
 

首先當然有整年度的頁面,
這面通常我會用來劃出台灣的假日,因為日本的手帳缺點就是沒有台灣的假日啊~
能率手帳2019-2

 

接著是年度規畫表
這邊我通常會寫今年的旅行計劃跟幾個固定的大行程,
能率手帳2019-3

 

月度規劃表,這邊是用甘特圖的方式表現
建議可以放很多自己想要追蹤的專案或是工作,但我的習慣是放每天要做的事情(提醒自己做)

能率手帳2019-4


周記事是長這樣,能率手帳會提早一個月給你開始XD
所以設定很純樸,但也夠用了,右邊空格我會寫一些記事或是處理的事務

能率手帳2019-5

 

後面的空頁各有一些用途,有全空白的也有橫線的,
我通常用來記錄卡費支出,還有一些瑣事

能率手帳2019-6

 

最後一部份送你一本小的地址跟記事本
這個部份是可拿出來寫的,如果懶得每年重新謄寫也是可以用舊的啦:P

能率手帳2019-7

 

使用心得是今年因為很多出差行程,所以不方便帶大本的手帳,
我用能率手帳很適合裝在比較小的隨身包裡面用,通常用來規劃行程跟記一些日常瑣事,
個人覺得是很輕盈也很方便使用,所以才會買第二本XD
希望可以持續地用下去~

能率手帳介紹網站:https://nolty.jp/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能率手帳 NOLTY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