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想推坑我媽用很好的手帳,
(就承認你想把多買的手障給妳媽用吧 XD)

但是我媽是實際的摩羯座, 非常不願意用貴的, 也討厭花時間學怎麼用,
之前買過日本的手帳送他, 結果阿母說「日文的看不懂」還要有「農曆」,
我都忘了阿母有在拜拜XD

其實以前媽媽都拿伸手牌~保險業務送的之類的,
但這幾年退休了也沒有再跟這些人打交道, 所以就沒有本奔了,


所以後來我很認真在書店找過, 找到一系列字大, 方便攜帶, 又有農曆的,
而且超級便宜XDDD 59元 (超省...一本HOBO就是他的N倍了)
2014 Angel  

看上的主因是因為有月份的折頁,
我個人很喜歡這種折頁, 方便搜尋跟整理,
但缺點是容易放到包包裡面會被別人弄到XD
2014 Angel  


很完整的整年行事曆
2014 Angel  


對一般上班族也算實用的月曆區塊,
而且左邊還有每個月的小框框可以記錄小事情, 例如血壓~體重~等等,
2014 Angel  


方便年長者所以字蠻大的, 而且也有農曆~~
2014 Angel  



附錄有通訊錄跟一堆高鐵資訊等等的,
但聯絡資訊是我媽一直以來都很認真再用的~
因為她可以update朋友的電話, 很方便
2014 Angel  


以上分享給大家~ 如果想買本奔送爸媽的話可以選擇這本看看喔~
我已經買了第三本了~ 阿母也熱愛使用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2014 手帳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