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說很常出國, 但很少被升級商務艙, 
故還是很羨慕有錢人可以搭商務艙!!

不過這次去泰國真的有被升級商務艙耶!!
人生初次經驗得好好珍惜阿 (拭淚~

因為短短的旅程中要吃中餐, 所以上的非常的快速!
而且竟然空姐還記得我的姓氏~ 蠻酷的~
首先是前菜, 麵包是可以選的, 很多人都選大蒜麵包~
2012 BKK  


但其實我也很想吃餐包, 但看到大家都選大蒜麵包我也就大蒜啦XD
聽說是可以再多要但是我看空姐超忙低~ 就懶得再續了~
2012 BKK  


沙拉也是很少見蝦子很大支的沙拉, 還不錯吃!
旁邊附的是黑醋醬
2012 BKK  


點了一杯可樂, 邊吃邊觀察商務艙的擺盤跟經濟艙的有無差異~
看來只多了這個石頭阿XD (裝鹽巴跟胡椒粉用的)
還有商務艙的食器都是用瓷器做的, 經濟艙的都是塑膠的XD
2012 BKK  


主菜有三種可以選, 兩葷一素,
而且是空姐用微波爐現場加熱的那種,
比起經濟艙那種感覺用蒸飯箱烘出來的不一樣餒~
我吃的這道是咖理雞~ 同理可證其實也是可以多要~ 只是吃不吃得下而已~
2012 BKK  


空姐巡過一次酒車, 老實說我真的很想挑杯紅酒來喝喝,
只是我忙著吃飯就忘了, 拍張照留念以茲紀念拉
2012 BKK  


然後是最後的點心啦>////////<
冰淇淋跟咖啡~ 冰淇淋有三種可選 - 香草, 草莓, 巧克力
而我很老梗的選了香草 >/////<
2012 BKK  


在飛機上吃哈跟打使好開心阿XDDD
(不過之前撘JL也有在飛機上吃過啦:P)
2012 BKK  


吃飽飽馬上就下降拉:)


PS: 搭商務艙還有一個神祕的好處, 空姐會發一張入場卷般的東西,
就是曼谷機場的快速通關卡, 曼谷機場最常被詬病的就是通關太慢~
而他們開了一個Premium Lane是給商務艙跟特殊旅客使用的!
真的很快就出關了! 而且也不會被問太多XD
缺點是出關了還是要等行李阿阿阿阿阿~~ (效率可以再差一點!!
2012 BKK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曼谷 國泰 商務艙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