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の紅茶前幾年出了一個新品叫作"PUNGENCY",
這個系列我只有喝過奶茶口味,
因為之前看過這個CM, 感覺很好喝,

PUNGENCY好像是讀作"ㄆㄤ~囧~西~" XDD
有興趣的人可以查看看Youtube有人放廣告過

去年去日本的時候買來喝, 還蠻喜歡的,
因為他用的茶葉是一般的兩倍, 所以茶味比較重,
但我喝起來的差異其實只是濃稠度感有提升而已,
茶味也喝得到,

這次去買PUNGENCY, 還很幸運的買到灰姑娘版本~~
猴嗨桑~~
另外則買到完全無糖口味, 犯規的期間限定阿~~~~
2012 Drink  

側面有灰姑娘~ 美麗耶~
其時有另一款蘋果薑紅茶是白雪公主, 但沒看到 (殘念)
2012 Drink   



期間限定的無糖紅茶~
是在印度大吉嶺初摘的第一道葉作的紅茶
2012 Drink   


本物用很酷炫的方法用鋁罐裝,
害我有種開必魯的感覺,
2012 Drink   


不過喝完也可以把它壓扁XD
保密性也比較好, 不透光所以不容易氧化
2012 Drink   


好喝的原因是使用今年在大吉嶺收穫的茶葉, ....... 以下略XD
2012 Drink   


不過喝起來, 一開始覺得蠻苦的,
比一般的紅茶苦, 我用茶粉沖泡的紅茶通常都帶點點苦味但不重,
結果我喝的第一口還想說 這是紅茶? 好苦= = 超像綠茶

因為有點苦所以懶得一次喝完,
我就先丟著我晚點再喝, 結果反而變甜了~~~~~~~~~變好好喝~
估計是因為氧化的關係吧~ 超好玩的, 
很奇妙的感覺, 請有去日本的人一定要試試看~
不過無糖PUNGENCY紅茶 只有在7-11才有限定販售喔!!
2012 Drink   

無糖PUNGENCY紅茶
http://hatsudumi.jp/product/index.html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