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次在東京用亞馬遜買東西之後, 就超級喜歡用它來買東西的,
第一省事, 只要稍微用價格.com比價之後, 就可以買惹,
第二方便, 可以寄到飯店或LAWSON取貨, 根本不用去實體店面買,
所以即使我有Yodobashi卡(還謊報朋友的手機來申請XD)也很少再用,

好吧 所以我們來介紹一下我這次買了甚麼,
其實我也只有買了Panasonic的電器, 原因只是因為台灣沒有賣,
所以就買了電器, 本來想買日文書,
但我覺得日文書貴得要命, 而且買來有時也沒有很多時間看,
重點是有些書台灣會有翻譯本又會比較便宜, 所以後來就不買書惹 (口亨) 

廢話真多= =+

這次買的電器是Panasonic洗頭機Panasonic吹風機,
因為P官網有打廣告, 先把頭洗乾淨再吹乾淨, 才能有效保養頭皮跟頭髮阿~
這個觀念真的超讚的, 所以就一次購入啦~
不要問我多少錢, 可以自行去日本亞馬遜查詢喔 啾咪~

先介紹洗頭機, Panasonic EH-HE94,
除了粉紅色之外它還有灰色的啦, 大家可以買給老公或男友使用(特別有落髮問題的請注意)
2012 Amazon  

盒子背面有簡單介紹,
它就是用來洗頭髮的, 不過會建議要搓好泡沫之後再開始抓會比較好歐,
它能夠讓你感覺到像人手一樣再抓的感覺,
同時有三種強度, 一種是弱, 一種是強, 一種是忽強忽弱XD
因為是充電式的, 所以也可以帶到國外使用,
不過像我基本上都不太喜歡帶太多電器出國的, 好麻煩阿~
2012 Amazon  


內容物:
左上角是粉紅色的底盤, 其實就是抓的地方, 這一塊可以買補充包喔,
如果弄丟弄壞的話, 或是夫妻想共用一台, 一個人可以買灰色的, 另一個人買粉紅色的交替用也不錯!
中間那塊是充電底盤, 是用來保護粉紅色軟墊用的,
右上角是充電器, 下面那大塊是本體,
2012 Amazon  


組合起來就長得像這樣子囉!
附帶一提它有一個很完整的說明書, 告訴你可以怎麼洗, 還蠻不錯的~
先從前面頭髮洗起, 有些部位要停留五秒鐘多按摩幾次等等,
整體都是可以水洗的, 所以可以不用擔心使用上的問題,
不過本體是Made in China的, 拿到有稍微小小失望了一下(?)
2012 Amazon  


按摩頭特寫, 
是說抓的時候真的抓得蠻用力就是啦~
有一種頭皮按摩的感覺, 很蘇湖
2012 Amazon  



另一台是奈米負離子吹風機, EH-NA93, 
其實這之前我有想要買很久了, 只是台灣一直都沒有進這個系列的, 
這次去看時才發現又出了新款的EH-NA94, 但價格貴很多,
所以想想只是想買93的功能, 就不用買到94囉~
不過今天去巡價格發現94只比93貴一千多日幣啦~  想買的人可自行想想~
2012 Amazon  


這系列是沒有進到台灣的系列, NA93(目前已停產)
其實可以幫住水分keep在頭皮跟頭髮上, 蠻不錯的訴求,
2012 Amazon  
 

而我買的93則是粉紅色的, 它雖然停產了但還是能在各通路買得到,
可能把庫存消完就沒囉~
它有三個風強度, 第一個是SET是最弱的, DRY中等, TURBO最強,
每次開TURBO頭髮總是快快就吹好, 超方便的,
2012 Amazon   


另一優點則是有針對頭皮而設計開發的暖風按鍵,
除了HOT跟COLD之外還可以選SCALP(頭皮), SCALP是比較不傷頭皮的溫度,
他們建議可以先用HOT吹乾頭髮跟髮梢之後, 再用SCALP來吹頭皮, 效果會比較好,
頭皮一旦不會過乾, 就比較不會產生頭皮屑還有過敏的狀況, 夠保濕的話也會減少落髮症狀唷~
至於負離子是在吹頭上面的地方會散出, 不需要調整就會有了,
而且這台機器是Made in Japan的歐! 超開心的XD
2012 Amazon   


因為我一直很寶貝頭髮, (是因為之前又染又燙吧!!)
所以才會想買這兩台機器來用用看,

下面是感想:
洗頭機比較屬於要完整洗兩次才會比較乾淨的狀態,
所以我比較建議第一次先用自己手洗, 第二次用洗頭機洗, 這樣會洗得比較乾淨,
因為我之前自己洗兩次之後, 還是感覺會有一點癢癢的,
所以我思考了之後還是自己先洗一次會比較保險吧! 畢竟有些部位洗頭機嚕不到的,
此外, 強烈建議一定要起泡起好再洗, 不然會有扯頭髮的感覺,
但是它的設計還不錯, 不太會真的把頭髮拉下來啦~

吹風機是屬於大推的聖品,
以前我都是用很普通的吹風機, 風速慢就算了, 開熱的開久了還會有燒焦味很囧,
吹一個頭髮可以邊看PTT邊吹很久, 久而久之就覺得很麻煩,
而用TURBO開全速可以吹得很快之外, 頭髮乾乾的感覺有變少,
同時吹頭皮的暖風不容易讓吹頭皮時會感到太熱, 真的很舒服,

如果兩個可以只能選一個的話, 我建議你買吹風機就好XD 


官網有兩個搭配的資訊, 可以作為參考歐!
Panasonic Beauty: http://panasonic.jp/beauty/headspa/women/index.html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