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我來說~書寫只是一個重新思考的意義,
我前幾天翻出我以前的手帳, 原來我是2008年開始用HOBO手帳,
呵呵~ 其實真的好久以前了唷!! 已經寫手帳寫了四年以上了耶~

不過我的手帳很多都是公事相關的想法,
所以比較少曝光啦~ 畢竟每天生活很單調, 不是上班就是下班,
就很一般的上班族生活囉~


去年因為去日本所以買了Moleskine的TOKYO City Notebook,
所以我覺得Moleskine也蠻好用的:P, 於是明年也要投靠一下Moleskine,
2013 MOLESKINE   
 

其實Moleskine這幾年一直積極拓展, 比往常單調的黑色, 這幾年都出了新色,
所以為了要用紅色手帳的我, 也來了一本紅色手帳,
因為當初入手是請在美國的親人買的, 所以一本才三百多塊台票, 超便宜!!
去誠品看一本都要六百多耶QQ


撿到的話麻煩還給我唷!!!!!!!!!!!
 2013 MOLESKINE  



跟日系習慣把個人資料放在最後一面的情況,
Moleskine的個人資料一向都在前面,
2013 MOLESKINE   


年曆處,
有趣的是右下角有留一塊空間, 我是打算要寫點計畫,
2013 MOLESKINE   


月曆處,
其實我有朋友不喜歡這個設定耶,
他比較喜歡兩面一個月的那種,
不過我覺得這個我意外的方便XD 可以作為跨月的時間規畫,
2013 MOLESKINE   


各國假日
2013 MOLESKINE   


還多了兩面2014的年曆跟月曆
2013 MOLESKINE   


這兩面是Travels Planning,
果然是歐洲的筆記本阿XD
旅行真的非常重要阿!!!!!!!!! (熱血)
2013 MOLESKINE     


開始一日一面前, 有介紹圖案的意義
2013 MOLESKINE   


一日時間是從8點到20點, 兩個小時一格,
最下面可以記錄溫度跟天氣, 
2013 MOLESKINE   


最後一面有小袋子, 可以放一些小便條紙之類的,
同時也有Tabbed Pages,
2013 MOLESKINE     


不過我的是比較小本的Moleskine, Tabbed Page只有四個分隔>"<
我看大本的都是A~Z, 好好歐>"<
2013 MOLESKINE   



拿到的時候覺得蠻重的:P
不過其實也還好啦!! 但是很厚喔!!
 2013 MOLESKIN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Moleskine 紅色 手帳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