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12月太忙都沒更新部落格, 突然很想寫一下2011年的一些事情, 算做個回憶好了:)



 
1) 工作上升主管, 多了責任義務與下屬
這幾年工作一直都是越變越忙, 一直不斷地出差跟出國,
而2011年老闆幫我升上了主管, 有些事情變得容易, 但更多事情不易,
做為一個主管, 事實上有很多該做的事情,
需要將自己責任內的事情做妥, 也需要幫助下屬管理他們的事情,
我只能說這一年做的不是很好, 或多或少都受到了很多影響,
2012年希冀能好好地完成一些規劃, 也能做一個更好的主管,


2) 弟弟出國讀書
他要出國讀書雖然不關我太多事情, 不過倒是家中的一大事,
雖然出國讀書也曾是我過去的一個選項之一, 但現在看來有點不太重要了,
不過,  看著他悠遊地適應美國的環境, 也覺得其實當初若有決定出國也不錯吧,


3) 歐洲之驚險旅 & 國泰航空馬可波羅會員GET
今年又去了一趟歐洲, 而且還差點被偷, 上演地鐵驚魂記,
不過一切都沒事, 也認識了一個帥氣的好朋友,  
也因為去了歐洲, 不小心獲得國泰航空馬可波羅會員,
能享受很酷的機場VIP Room, 這時覺得有錢人真好,
有吃到飽的飲料跟食物, 還可以在裡面使用淋浴間,
香港機場是國泰的大本營, 竟然有四個VIP Room可供使用, 我只能說侯塞雷阿~
不過, 一次只能進一個VIP Room啦, 所以要多多嘗試~


4) 規畫了三次日本行
因為某些因素而去了日本三次, 縱使日本因地震輻射有一點問題, 但還是去了,
雖然沒看得出來日本有因此而景氣低落, 不過倒是變得比較歡迎台灣人, 還蠻不錯的,
去了之前沒去過的: 橫濱, 六本木, 奈良, 嵐山,
如果可以的話, 下次想去北海道跟沖繩,


5)  經常去中國大陸, 因此愛上湘菜與買淘寶
雖然是從2010年中開始就很常去大陸, 不過湘菜真的很好吃,
上海已經進化成一個國際性的大都市, 雖然貧富差距, 大陸人的人格差距, 還是一大考驗,
不過若就生活與賺錢, 大陸還是一個具有競爭力的市場,
湘菜真的很好吃, 超愛剁椒魚頭, 有一次去上海好像每天晚上都吃吧,
吃完之後再泡麵條, 將麵條撈起來吃, 超好吃的!!
此外也開始亂買淘寶, 有好幾次開的團都讓我行李超重~


6) 人生規劃又改變, 決定繼續將書讀完
本來是因為某件事情而差點想改變方向, 結果後來經過審慎思考,
想說這樣做的話, 20年後的我是否會後悔? 所以最後還是決定要繼續努力,


7) 節約毫無進展, 不過開始記帳, 穩定求發展
每年都希望自己多存一點錢來做為未來發展的基金, 不過還是很難節約,
因為太常在出國, 常常不停的亂花一些錢來買衣服跟雜物,
後來開始使用iPhone的App很認真地記帳, 現在比較穩定了,
希望可以開始節約, 將自己的財務弄得更好,


8) 變胖又變瘦, 心理壓力大
本來沒經常出差前其實比較瘦, 但因為比較常出差, 生活作息不調, 所以又變胖了T.T
最近比較少出差之後, 又將生活作息調整之後, 似乎有變好一點,
也不算年輕的身體, 是需要多多休息跟定期運動的!!

 
9) 感情毫無進展
到目前唯一的缺點XD 不過一直以來都太忙, 而且也開始變得有點孤僻,
我那天跟一個朋友說, 結婚跟談戀愛需要的東西差很多, 他說我太悲觀了,
不過也許是這樣, 我珍惜任何的感情機會, 只是要談到婚姻, 不是很容易,
但最近也很少人介紹對象給我, 可能是我也過了保存期限了XD
後來覺得, 其實聊得來的人不見得適合當對象, 當好朋友可能比較實際吧!
我也中了"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毒~


10) 取得Andriod手機, iPad 2, 相機GF2
一直以來都是3C愛好者, 2010年購入iPhone 3GS之後, 也很愛iOS系統,
後來看好友用Andriod用得不錯, 也趁機取得一台Andriod手機, 兩種系統有好有壞, 我都喜歡,
iPad 2是我最近用來讀書的好用配備, 而GF2老實說目前還跟它不是非常熟!但很喜歡它!



希望2012年一切順利, 達成新的夢想^^
也祝各位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