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買的是文庫本, 買的原因有點瞎, 是因為博客來剛好打折中,
所以我瞬間就給它殺下去了~>//////<

不過事實證明, 有好有壞, 紙質很不錯, 內容物很完整,
但問題在於他的日期要自己填......

2012 手帳 

使用三年多的HOBO手帳之後,
我明顯發現一件事情, 要依照工作性質來調配手帳的使用度,
因此我發現一日一面的手帳, 多半比較建議做為日記,
因為太喜歡這家的紙質, 所以買下了文庫本,

當然, 是做為日記使用嗎?
當然不是啦 = = 我有Mark's了耶!
買太多根本寫不完會被手帳之神懲罰啦!! (有這種神明嗎? = =?)

這本因為拿到之後發現沒有日期,
我現在還在思考要怎麼用, 我剛有想到要拿來蓋章, 不過好像又有點浪費...
有建議的人開放摳應, 請在留言區留言吧!! 我是真心的!

內有月份貼紙跟書籤, 超低調的單調,
2012 手帳 


MADE IN JAPAN
2012 手帳 


還是有2012跟2013的年曆
2012 手帳 


也有很單調的月曆
2012 手帳 


一紅一橘的隔頁線
內容設計我還蠻喜歡的, 只是沒有日期有點討厭而已~ 我喜歡空白很多
2012 手帳 


還算可以攤平, 右邊可以看到有貼月份貼紙標籤的位置, 相當方便~
2012 手帳 


除了內頁之外, 根本沒有太多東西在裡面,
也沒有啥咪東京地鐵啦等等的資訊, 完全就很單調,
但我個人覺得這樣也很棒, 能純粹地享受書寫的樂趣!
2012 手帳 


白色的本子的困擾, 就是帶出去不太方便XD 不過如果在家寫日記是OK啦!!
2012 手帳 



一本的價格也比Mark's跟HOBO便宜, 真是佛心來著 (但跟台製的比還是貴阿!)


MD Paper 官網: http://www.midori-japan.co.jp/md/index.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文具 日本 手帳 MD Paper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