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了上篇

[記物] 2012 MARK'S DIARY EDiT 之 購買廢話與心得

我們來介紹實體吧!


我買的是SOUPLE的, 為何買棕色,
因為土招財阿(?) -> 毫無根據 請不要理我XD

2012 MARK'S EDIT 

使用手冊, 還蠻簡潔的,
你的一天, 跟別人都不一樣!
2012 MARK'S EDIT 


三年月曆, 方便查看
2012 MARK'S EDIT 


其實紙還是有點薄, 可以看到上個月的格子, 不過我覺得還算能接受
2012 MARK'S EDIT


前面的幾頁都是月的行事曆
2012 MARK'S EDIT 


每個月的計畫, 憑良心講我還蠻喜歡這種設計的,
因為我希望可以完成自己訂的計畫阿~~
2012 MARK'S EDIT 


花費記錄, 這夠嗎? (汗)
2012 MARK'S EDIT  
 

另外一邊也是記錄
2012 MARK'S EDIT 


一日一面的部分來了,
不過我後來發現我比較喜歡HOBO已經把線畫好給你的設計,
雖然MARK'S DIARY官網說你可以自己決定線要在哪裡,
但人懶是天性, 不可能自己畫, 所以我相信我可能會變成整面都是寫事情,
2012 MARK'S EDIT 


最下面是To Do List
2012 MARK'S EDIT 


兩條線, 一個放月曆, 另一個放一日一面的地方, 不賴!
2012 MARK'S EDIT 


MARK'S DIARY的優點是附錄資料頗多,
竟然也會有台北的捷運(淚奔), 這樣我就不用自己印再貼到手帳裡~
(以前用HOBO我會印在貼紙上, 在貼上HOBO, 幫助自己不忘記捷運路線XD)
2012 MARK'S EDIT 


大概介紹到此,
其實我最近再調整iPhone裡面的APP,
順便在整合一下, 看以後要怎麼搭配使用,
再寫一篇感想文吧~ 阿 想寫的東西好多喔! 可是沒時間寫餒~
12月還要再去日本一趟><"



MARK'S DIARY EDiT全系列產品介紹網站: http://marksdiary.jp/edit/lineup/top.html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