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自從買了iPhone之後, 我的重心就漸漸轉移去研究最近有甚麼新的APP,
所以經常在看itune store, 也花了不少錢買APP, XD
有些朋友借我的iPhone看, 才說我用的APP也太多了吧~
不過我得坦承有部分下載了之後也都沒開來用過(很多人都這樣吧~)
後來我自己覺得應該整理一下我有買的APP,
然後也可以share給有看我部落格的人~

因為我基本上最需要的其實是隨手記事的APP,
所以我會比較介紹跟手帳或是時間規畫有關的APP,
拍照或是電動那些的APP , 我其實不會介紹, 因為我想介紹的人也很多了,
而我現在介紹的就比較憑我喜好來介紹囉!
其實用了一陣子我都比較偏好能容易上手的APP, 難的就不太想介紹了XD

[介紹開始XD]

Check! - The Best Planning Partner (US $0.99)
網址: http://itunes.apple.com/br/app/check!-the-best-planning-partner/id466508455?mt=8

 check!  

這是一款我個人蠻推薦的APP,
因為非常簡單操作, 而且字體可以挑選, (但選擇不多)
介面女生看了應該會蠻喜歡的!

↓下面這張是他的主選項, 可以設定主頁的顏色,
顏色就是上面那條, 我選的是粉紅色, 而最右邊那個是隨機色, 也就是你每次打開都是不同的顏色,
聲音設定是可以設定會有翻頁的聲音, 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可以設定密碼, 防止被別人偷窺XD
(話說大家都希望可以設密碼, 但是其實我們的手機應該很少會落入別人手中啦XD) 

check!  


↓ 每一個計畫都要先設定,
設定時可以設定從哪一天開始, 哪一天結束,
但開始的那一天是不能修改的, 結束則可以,
另外也可以挑選每一個計畫的背景色,
可以挑選哪幾天才作記錄(中間那邊可以選星期幾, 或是選Every Day)
check!   


↓ 關於計畫的執行度, 他是用打叉跟打圈這點來做紀錄,
不過特別的是它們有作一種是多重的圈點,
如果一件事情需要三個步驟, 會有一個三角型在中間這塊,
五個步驟也可以設定, 所以很方便multi-task設定,
像我有一件事情是希望中午前確認一次, 晚上確認一次,
所以就可以選三步驟的, 通常這樣很方便確認,
check!  

↓ 下面是我的運動確認表XD
我選的是每天都要運動, 沒做的時候就不要按, 讓它保持是X,
所以看到X很多的時候, 心情會變差XD
最下面那條會有統計表, 其實往右翻會有Memo區域,
不過基本上我是以作記錄為主, 所以不會花太多時間去填寫, 
因為有設定時間, 這個表格是設定10/18到10/30, 所以在月曆上會有時間點, 

check!   


優點:
- 很方便規畫要確認的事情
- 介面簡潔可愛 字體也可愛
- 記錄方式很簡單, 懶人也能上手 
- 每天要確認的事情會在標誌上有紅色圈圈, 方便確認 

缺點:
- 要錢 0.99元 (不過我覺得這個APP真的好用 不算貴)
- 全英文介面 對英文有點障礙者會排拒 不過這個其實不太需要英文 因為都很簡單~ 


個人推薦度: 高! 因為方便又好用! 
我通常是用來規劃生活作息跟運動, 也有一些工作上的事情提醒, 很方便!

官方網站: http://check.chikachika.net/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