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方便起見, 直接買了Skyliner來回票(搭Metro一日卷的方案),
其實也不一定需要Metro一日卷 (因為我還有Suica),
但是因為習慣為主, 所以還是照這個行程跑,
加上這次是住六本木, 到上野之後轉日比谷線蠻方便的!
若搭N'EX不見得會比較方便~

左邊藍色的地方是買票的櫃台, 中間那塊就是去搭Skyliner的動線,
只要出示護照跟登機證就可以買, 還蠻方便的,
小姐提醒我Skyliner的班次比較少,
問我要不要買一般的, 我說沒關係我可以等XD
20110914 Skyliner 


Skyliner來回票因為是只有提供給外國人的,
所以我看旁邊的日本人都是買單張票, 或是利用買票機,
(阿廢話~ 人家是回家, 你是出國, 當然要有去有回啦~~)
20110914 Skyliner 


等車車的地方, 一等等了30分鐘,
不過邊等邊玩iPhone, 也還蠻快的!!
20110914 Skyliner 


買票時會先劃好一張當天的座位, 如下,
20110914 Skyliner 


而另外一張會有一張可以換車票的卷,
這張是最後要回機場時可以在櫃台換的,
本來有點擔心會換不到, 所以我那天有提早先去櫃檯買好票,
不過看起來Skyliner蠻貴的, 所以其實位置都挺空的~
後面那張就是一日票囉!!
為何不買兩日票是因為其實兩日票要連續兩日連用, 我沒這個時間阿~~
20110914 Skyliner 


能搭的線路只有Metro那幾條線, 特別要注意囉!!
我是經常使用銀座線跟日比谷線, 所以特別喜歡Metro系統阿~~

後面那張是收據(領收証), 如果出差的人記得買票時要跟他們要一下, 可以報帳,
因為最終出閘口時, 票會被吃掉!!
我之前是有問過是可以蓋章不被吃掉啦~~(就是要問)
只是有點懶得去弄了, 所以就讓它被吃掉吧!!!! XD
20110914 Skyliner 


另外一點值得一提的是, 京成電鐵的小姐還蠻細心的,
因為我買來回票, 他給我一張開車時間表, 因為Skyliner從上野回機場好像晚上沒有車次,
特別要注意一下喔!!!


可以參考這個網頁了解詳情!! 也有車班表! http://www.keisei.co.jp/keisei/tetudou/skyliner/jp/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