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又要九月了, 是考慮買手帳的時候,
不囉嗦, 把想要的貼上吧! 之後再買~

8/21補了第五個品牌~

1) MUJI B7超小手帳
理由: 去年買過覺得很好用, 方便攜帶跟整理每個月的行程,
一本又很便宜, 不會很貴
2012_MUJI.JPG   

2) Mark's Diary

此系列很多種, 不過我最喜歡Weekly Planner "My Style Agenda",
原因只是因為右側有月份很方便翻閱之故,
2012_MD_Style_Agenda.JPG  


事實上, 我是一個"Vertical控" (就是全部都是直的時間軸的意思)
所以我很喜歡這個款式, 去年買過一次覺得還蠻好用的,
不過今年可能會買Model Biz Appointment Planner
因為它也是直軸的, 而且旁邊還多出空位可以紀錄一些事情,
MD_MODEL_BIZ.JPG  


至於眾人矚目的EDIT 一天一面的本子
因為書袋的顏色有點難選擇, 還沒想到要不要買, 到時候再看狀況要不要買好了!!
不過, 就單價而言, 其實真的比1101來的更為划算!
而且就"計畫"這件事情而言, 因為看了EDIT的介紹,
它的前後都有設定原本Mark's Diary的概念 就是可以填寫一下今年的目標,
這點是原本1101比較缺乏的一點, 1101感覺上比較弱化"計畫"這件事情, 比較隨興,
MD_EDIT.JPG  
 


3) Gakken
這家兩年前有買過一次, 當初沒認真用的原因是因為太愛用1101亂記東西,
不過除了它的雙層手帳之外, 目前沒有太大興趣,
列入是因為我今年想買它的雙層家計本 哈哈XD

Gakken.JPG


4) HOBO手帳

因為今年的外皮不太得我心, 加上因為每年到年中手帳都會爆, 我覺得帶了有點累XD
其實我一直想要買Porter的那個包, 不過通常都很貴,
所以我今年再考慮要不要單買內頁就好, 或是就不買了XD
不過內頁到目前為止都還沒有出現, 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
總之, wait and see


5) LACONIC
這個牌子是逛文具版無意看到的XD
不過我好喜歡它的一個設計
一般的手帳來說, 時間軸常見的只有兩種,
一種是放左邊的橫軸, 另一種是放兩面的直軸,
而LACONIC的Vertical Left(バーチカル レフト)
就是比較特別, 是直軸, 但把直軸放在左邊,
這個應該會很好用喔!!
LACONIC.JPG  



以上圖片都是從官網上抓的唷!!!
如有侵權, 請告知取下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