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一個不錯用的耳機保護套跟捲線器,
事實上我曾經買過不少耳機捲線器, 但總是很容易夭折= =
原因是捲線器其實很容易不小心卡到其他東西,
加上耳機頭會晃呀晃的, 不是很安心~

所以這次看到這個商品, 下定之後用了好幾個月,
故特意推薦給大家使用,

他分成非常多種顏色,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紫羅蘭跟粉紅色,
水藍色也蠻好看的!
EARPHONE WALLET 

使用方法非常簡單,
把耳機頭塞到袋子裡面, 布料是絨布的很蘇胡,
剛好一格一個, 耳機頭不會打架,
順便也可以保護耳機頭不會弄髒XD

而耳機線則是用纏繞的方式纏在中間線的地方,
(下圖可以看到中間剛好有一個凹的地方, 是可以纏耳機線的)
纏完之後將耳機接口塞到背後的那個梯字型布裡面, 算是完成!

EARPHONE WALLET 


雖然用的時後掛在那邊感覺很奇怪,
但收納時超方便! 而且也不容易弄丟,
加上我脾氣不好XD 耳機線一纏住心情就會很差, 還要花時間解開會很討厭!
所以像這類的東西可以加快我收納習慣, 蠻不錯的!

同時因為他有兩個小口袋, 也可以放像SD卡或是耳環戒指之類的小物, 也挺方便的喔!

因為我自己是用了好幾個月(至少超過半年了), 因為好用, 所以才推薦給各位~
它兼具了纏線功能與收納耳機頭跟線的功能, 很方便喔!


以上圖檔來自於10x10官網
若有侵權, 請告知取下!

網站連結: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345941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