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喊說去香港一定要吃這間店, 這次總算吃到啦T_T
人生在世雖苦悶! 但是偶而還是要做自己開心的事情阿!!

去的時候因為毫無準備, 只好問路人,
剛好問到一個很可愛的高中生底迪, 他拿出他的哀鳳幫我找路,
後來聽我說的店他好像知道, 就帶我去啦! 超NICE的啦~ 姐姐祝你高考順利~(?)

真正去過香港之後, 才發現香港人個性也都還不錯, 至少不會像426....
在我內心中的評價, 香港人的評價又因為此高中生底迪而完全增長了不少!
(而且我跟他講說我是台灣人, 他說他們也都還蠻喜歡台灣人但不喜歡大陸人XD)

而他是真的知道路才會帶我去, 也真的有帶對路阿! (他說他小學在這邊讀書的!)
去的時候剛好在整修門面, 店裡面本身十分小~
20110628 九記 

到香港都要很習慣與人共桌, 其實就是入境隨俗罷了~ 也不用太介意!
我進去之後才發現人很少, 可能因為那天香港暴雨根本就很少人出門或用餐,
之前有網友說九記地點不好找容易迷路, 加上很多人吃, 到了還要排隊,
我去之前就有算說可能要等個半小時再加上迷路, 或許需要一個多小時才能結束!
不過因為有人帶路從上環直接過去, 加上不用等, 我大概半小時內就KO了!
果然這就是秘密的力量(?) 哈哈哈哈

因為完全沒吃中餐, 所以直接點上湯牛腩伊麵(HKD27),
如果想狂吃牛腩的人, 也可以直接點上湯牛腩, 比較貴~(HKD46)
至於大家都推的上湯牛爽腩則是只有晚間時段有,
20110628 九記 


至於伊麵, 之前看其他網友介紹時都說很像台灣的意麵, 但比較有嚼勁一點!
其實之前到香港吃過幾次麵, 都不喜歡香港的麵~~
我有一個住在廣州的朋友說, 那種麵是要加醋才好吃的!
但九記的伊麵終於讓我找到一家覺得超好吃的麵~感動阿!!
20110628 九記 


另外加點了一杯凍絲襪奶茶, 習慣嘛~
20110628 九記 


我用超快速度KO了這碗麵,
感想是: 超讚的! 沒吃過人生會有遺憾~
湯頭很香醇, 跟一般的清燉牛肉湯頭不一樣! 是更醇厚的那種!!
然後牛腩一整個很好入口, 搭配少許的蔥更是好吃!
伊麵也很適合我的胃口, 就這樣一口接著一口吃完了>/////<
本來還蠻想在點一碗咖理的來吃吃看, 但又怕吃得太飽會影響之後吃別的東西,
當做下次來香港的目標吧>//////< I LOVE 九記!!
20110628 九記 


九記牛腩
地址: 香港中環歌賦街21號
電話:852-2815-0123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港 九記牛腩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