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拿這些韓文具來寫部落格,
原因只是因為我還蠻喜歡研究韓國品牌出了甚麼玩意兒,
沒有販賣的意圖, 更不可能模仿, 所以有需要買的讀者, 請搜尋各大購物網站吧~
被燒到火, 本人是概不負責(話先說到前頭啦XD)


我對monopoly這個牌子有死忠的情感在,
原因是我的第一本的手帳, 就是monopoly的To Make Plan Ver.2,
那是我第一次買很貴的手帳, 但也是第一次用得很開心的手帳,
也是第一次工作之後買的手帳, 有很多的第一次,

如果有空我會來好好寫這本手帳的故事,
不過今天要來介紹的是這個珠寶包,
之前在介紹: [記物] 韓文具品牌 ANTENNA SHOP 首飾包
時就有說過, 我還找到另一個更棒的首飾包,
我說的就是這個monopoly的珠寶包,
有多棒~讓我來介紹一下!

monopoly 

外表長得像很一般便宜的小包包,
但是內裡完全是一個很猛的設計!
第一塊是項鍊的區域, 那邊有可以纏住鍊子的地方, 可以避免鏈子打結,
第二跟第三是一樣的小袋子, 可以放手環或是手鍊,
第四塊是四個小袋子, 可以放戒指或是耳環, 某人的夾式耳環也可以放喔^___^
monopoly 


超方便的!
從此不用煩惱項鍊打結~
monopoly 


而戒指跟耳環, 也從此之後有了簡單的棲身之處,
monopoly  

因為太棒了所以我已經買了XDDDDDD

以上圖檔來自於10x10官網
若有侵權, 請告知取下!


連結: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481527

arrow
arrow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