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拿這些韓文具來寫部落格,
原因只是因為我還蠻喜歡研究韓國品牌出了甚麼玩意兒,
沒有販賣的意圖, 更不可能模仿, 所以有需要買的讀者, 請搜尋各大購物網站吧~
被燒到火, 本人是概不負責(話先說到前頭啦XD)

我對ithinkso這個牌子還蠻不熟的,
不過有一次看到這個東西是因為不小心在旁邊的推薦品瞄到,
不看則已, 一看又燃起了文具狂XD

我應該曾經說過我常常買很多筆, 帶很多筆出門,
但是筆袋容量有限, 所以不可能全部都帶,
而這個筆袋, 是可以滿足一點欲望的筆袋, 哈哈XD

ithinkso 

看似非常正常的包包而已, 有點像是用來裝NDSL或是翻譯機的包包,
事實上你想這樣做也行, 但它的正確名稱是BASIC PENCIL POUCH,
是用來裝鉛筆的!! XD
示範圖讓我突然覺得超讚的! 你可以放筆之外, 也能放一堆紙或是標籤紙, (還有紙膠帶)
總之超方便的啦!!
私心以為, 除了裝筆跟NDSL或翻譯機之外, 應該也可以裝七吋的平板電腦, 科科!
ithinkso 


也可以做為化妝包,
它的優點是左邊有一個鬆緊帶, 可以卡住筆在那邊,
有一些化妝包, 那個裝筆的位置是固定的, 有時要硬塞~
ithinkso 



除了PENCIL POUCH之外, 他們也有出BOOK POUCH!!
就是比較大型的袋子, 可以裝書的!
ithinkso 


一個包包可以攜帶所有上學的東西, 對我是相當具有魔力的!!
因為我經常忘東忘西阿!! 上學時才想說阿! 忘記帶螢光筆~或是忘了帶甚麼, 超級扼腕的!!
這種包包可以幫助你減少思考到底要帶甚麼的困難~
但反之, 別說我不提醒你, 包包會變重喔 科科科
ithinkso 


當然, 大的也可以裝, 最夯的iPad囉!!!
上學這樣帶 感覺很爽XD
ithinkso  



以上圖檔來自於10x10官網
若有侵權, 請告知取下!


以下為連結:

BASIC PENCIL POUCH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395109


PASIC BOOK POUCH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396538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文具 ithinkso POUCH iPad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