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拿這些韓文具來寫部落格,
原因只是因為我還蠻喜歡研究韓國品牌出了甚麼玩意兒,
沒有販賣的意圖, 更不可能模仿, 所以有需要買的讀者, 請搜尋各大購物網站吧~
被燒到火, 本人是概不負責(話先說到前頭啦XD)

我對ithinkso這個牌子還蠻不熟的,
不過有一次看到這個東西是因為不小心在旁邊的推薦品瞄到,
不看則已, 一看又燃起了文具狂XD

我應該曾經說過我常常買很多筆, 帶很多筆出門,
但是筆袋容量有限, 所以不可能全部都帶,
而這個筆袋, 是可以滿足一點欲望的筆袋, 哈哈XD

ithinkso 

看似非常正常的包包而已, 有點像是用來裝NDSL或是翻譯機的包包,
事實上你想這樣做也行, 但它的正確名稱是BASIC PENCIL POUCH,
是用來裝鉛筆的!! XD
示範圖讓我突然覺得超讚的! 你可以放筆之外, 也能放一堆紙或是標籤紙, (還有紙膠帶)
總之超方便的啦!!
私心以為, 除了裝筆跟NDSL或翻譯機之外, 應該也可以裝七吋的平板電腦, 科科!
ithinkso 


也可以做為化妝包,
它的優點是左邊有一個鬆緊帶, 可以卡住筆在那邊,
有一些化妝包, 那個裝筆的位置是固定的, 有時要硬塞~
ithinkso 



除了PENCIL POUCH之外, 他們也有出BOOK POUCH!!
就是比較大型的袋子, 可以裝書的!
ithinkso 


一個包包可以攜帶所有上學的東西, 對我是相當具有魔力的!!
因為我經常忘東忘西阿!! 上學時才想說阿! 忘記帶螢光筆~或是忘了帶甚麼, 超級扼腕的!!
這種包包可以幫助你減少思考到底要帶甚麼的困難~
但反之, 別說我不提醒你, 包包會變重喔 科科科
ithinkso 


當然, 大的也可以裝, 最夯的iPad囉!!!
上學這樣帶 感覺很爽XD
ithinkso  



以上圖檔來自於10x10官網
若有侵權, 請告知取下!


以下為連結:

BASIC PENCIL POUCH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395109


PASIC BOOK POUCH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396538


,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小豬白
  • 花壽司介紹的韓國文具都好升火!!!(燒~~)
    ANTENNA SHOP首飾包被燒到一次
    這次這個筆袋當化妝包也被燒到(嚇!!!!)
    改天來去淘寶淘淘看好了XD
  • 呵呵 這個真的很讚!! 哈哈

    花壽司 於 2011/06/26 00:09 回覆

  • misspixnet

  • 親愛的會員您好:

    我們是痞客邦 PIXNET 的專欄編輯,感謝您用心經營部落格,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此篇文章內容,
    因此我們將您此篇文章放上了PIXNET首頁專欄,希望有更多痞客邦 PIXNET 的會員閱讀您的好文章。

    若有任何問題,請至服務中心與我們聯繫,謝謝^^
    http://help.pixnet.tw/

    痞客邦 PIXNET
  • yyys77
  • Hi^^好棒的分享~也來我家逛逛唄!!!
  • just like
  • 我也要~~~<iPad>=)
    不過用來裝書真的超神奇的!!!
    而且,帶iPad去學校之類的地方也太cool了吧!!
  • 電子書盛行之後應該蠻多人都會人手一台的啦XD
    現在iPad對我而言只是拿來看影片而已 (攤手~)

    花壽司 於 2012/04/19 16:0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