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實上拿這些韓文具來寫部落格,
原因只是因為我還蠻喜歡研究韓國品牌出了甚麼玩意兒,
沒有販賣的意圖, 更不可能模仿, 所以有需要買的讀者, 請搜尋各大購物網站吧~
被燒到火, 本人是概不負責(先說到前頭啦XD)

最近會花時間介紹只是因為想介紹而已,
反正寫部落格只會花幾分鐘的時間, (燒火則是永遠?)


現在要來介紹筆記本, INVITE.L.這個牌子之前因為mt紙膠帶很夯,
紙膠帶我最近有體悟到好用之處, (遙遙無期的有空分享)
只不過, INVITE.L的文具真的都蠻不錯的,
兩年前有買過一次它的筆記本, 紙質很好! 而且很有特色~
所以我覺得, 如果想走文青路線的朋友~可以嘗試買一下這家的筆記本唷!

廢話不多說, 來介紹筆記本囉!
這兩本都是近期新出的筆記本~!
第一本想介紹的是A 1000 kinds of stories,
(花老師(?)不負責翻譯:一千種故事)
INVITE.L 

這本筆記本乍看之下沒啥了不起,
但它內頁酷了, 分成1000個小格子, (一面12格)
你可以自己選擇要寫甚麼,
網站上的示範是有人寫1000個名人格言,
也有人寫旅遊紀錄, 把格子塞滿是人的慣性! 所以也有人貼貼紙塞滿~畫畫塞滿!
很酷耶! 我覺得!

當然, 應用也可以多元化,
比如說可以寫育嬰日記啦~ (寫完小嬰兒都變成兩歲多惹!)
或是懷孕日記到育嬰日記(好像有比較完整)
或是減肥日記(當然最好不要減兩年多還減不下來啦~)
總之, 可以自由選擇要紀錄甚麼, 蠻方便的~!
INVITE.L 



第二本則是Quartered notebook 1/4
(四分之一 筆記本)
INVITE.L 

其實四分之一是有意義的XD
因為它裡面是方格紙的格子, 但是又分成四格,
所以你可以依照自己的需求調整要怎麼設計,

其實方格紙我一直都不太會用, 覺得很難控制界線,
我還是習慣使用條紋的方式記錄事情,
但是這種四分之一的用法, 我覺得還蠻方便的!
變成說你可以再將方格分好之後再使用~
不會有一種掉入方格海的錯覺~ (哈哈就是我= =)

應用範例有人用來紀錄食譜或是食記,
也有人像下方一樣變成旅遊的紀錄,
INVITE.L  


看完這兩種筆記本之後,
我深刻覺得這種比較隨性的筆記, 最好還是要留白會比較好,
太密密麻麻會有一種過度認真的怪怪的感覺,
最好就是有一堆空白, 重點寫出來, 這樣就好了XD

阿~~又不是寫作業, 不用這麼認真吧! 留白真的有種比較清閒的感覺阿!!!



以上圖檔來自於10x10官網
若有侵權, 請告知取下!


以下為連結:

A 1000 kinds of stories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452733

Quartered notebook 1/4
http://www.10x10.co.kr/shopping/category_prd.asp?itemid=45273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文具 INVITE.L 筆記本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