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實上拿這些韓文具來寫部落格,
原因只是因為我還蠻喜歡研究韓國品牌出了甚麼玩意兒,
沒有販賣的意圖, 更不可能模仿,
所以有需要買的讀者, 請搜尋各大購物網站吧~
被燒到火, 本人是概不負責(先說到前頭啦XD)

最近會花時間介紹只是因為想介紹而已,
反正寫部落格只會花幾分鐘的時間, (燒火則是永遠?)


這次要介紹的是ANTENNA SHOP出的首飾包,
話說首飾是我覺得累贅但每天都要用的東西,
就算我手上掛了手環跟手表, 到了公司都還是得卸下,
(因為打字不方便阿~)

這個首飾包是我無意看到的, 介紹給各位也常出差的女性朋友XD
你常會覺得攜帶戒指~手鍊~或是項鍊很不方便嗎?
出去玩很多天, 每天都想戴不同的項鍊嗎?

這個首飾包, 絕對適合你!(幹麻說的像購物台啦!)
總共有五種顏色喔!

ANTENNA SHOP 

使用方法非常簡便,
把戒指穿在左邊的地方, 耳環可以卡在洞上,
右邊則是有一個袋子可以放雜物,
然後再綁起來, 就可以了!

這種布是絨毛般感觸的布質, 摸起來很舒服, 帶來帶去也還好,
但問題是可能淺色系會比較容易髒喔!

目前發現唯一缺點是如果一次攜帶過多項鍊, 鏈會打結再一起,
不過我有找到另外一個韓文具可以解決這個問題(表示還有另一篇XD)

ANTENNA SHOP 


PS: 雖然此物跟文具相差甚遠! 但是因為ANTENNA SHOP是韓文具的廠商, 我還是歸類成韓文具~

圖片均出自ANTENNA SHOP官網
若有侵權, 請告知取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韓文具 ANTENNA SHOP 首飾包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