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另一件事情是我到橫濱很開心的是:

在車站斜對面就有一家大創耶!!! 超開心!
身為大創愛好者~當然不能錯過~喔耶~!

不過, 實際上我買很少,
因為很多東西台灣都有賣阿~ 感覺在那邊買有點像白癡= =?

所以, 稍微分享一下買了甚麼吧!!

日本的大創是105円 (100円+稅5円)
事實上我覺得台灣大創沒漲價很讚~~


這個是手帳貼紙, 在LOFT遍尋不著竟然大創有出,
雖然有點手震但還是請原諒我, 顏色跟圖案都蠻可愛的~
20110527 DAISO 


再來是襪子系列,
右邊那兩個圓弧型的玩意兒是放在腳掌前方, 避免長繭,
印象中台灣有出過, 但後來很少出現,
中間是五指襪 => 覺得這麼短的五指襪很稀奇而買,
最左邊是絲襪兩雙 => 因為我沒帶襪子到日本而買 ,
由此可知, 忘帶甚麼就去大創吧! 不會讓你失望的 啾咪^_<
還有日本大創其實有賣衛生用品, 像OK繃~衛生棉等等!
但台灣好像販售這些東西需要特殊證照, 而無進口..
20110527 DAISO 


最後, 食物, 不過我覺得應該只是還好, 而且台灣好像有出,
那個味增湯醬包蠻方便的, 可以買看看,
另外飲料還蠻多選擇的, 竟然也有午後的紅茶, 真酷,
20110527 DAISO 


竟然只有買這樣而已, 真不甘心, 因為橫濱的這家比較多日常用品吧 哭哭
不過我去原宿時, 還真的沒時間逛原宿的DAISO, (加上人也太多)
或許那家比較多時尚用品之類的, 有點可惜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 橫濱 大創 DAISO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