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底很衝動地衝了東京一趟,
當然是因為輻射跟地震的問題, 所以機票十分地便宜,
這是我衝動的理由之一,

另外一點是,
從前年底到現在為止, 我幾乎每個月都在飛, 但是也很久沒去日本,
而且飛出國通常都是在出差為主, 很少是自己可以好好玩的行程,
一直以來都是充滿著很匆忙且很難停下腳步的生活,

該是好好地放鬆一下,

所以我去完日本, 回國跟我媽講的第一句話就是"好爽"
不論怎樣, 我覺得我這幾天過得好爽, 這樣就夠了,

當然因為是放鬆充電之旅, 事實上我根本沒去什麼景點,
也因為後面幾天遇上颱風, 一直在下雨, 結果也都沒拍照,
只是悠閒的心情, 似乎不會因為天氣影響,
而反而更加的輕閒, 因為下雨所以不用拍照, 反而更悠哉~


這次我搭的是UA的飛機,
因為像UA跟達美都有台灣經東京飛美國的班機, 所以同時會有促銷價,
很多人抱怨達美很爛, 加上其實我也訂不到達美, 我就訂了UA,
其實我以前去美國都是搭UA為主阿 (遠目)
20110526 UA 


機餐 普普通通
但還算可以吃飽啦!!
20110526 UA 


飯就是這樣而已:P
20110526 UA 


咖啡好喝!
用STARBUCKS的杯子裝的!
20110526 UA 


台灣到日本搭飛機大概只要兩個半小時, 實在很方便哪!!
也難怪大家都還是喜歡去日本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東京 日本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