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寫了一堆泡沫之夏後面竟然又懶得寫,
我就發現愛要即時, 因為很快就會變成泡沫 (欸有頭有尾XD)

如果因為喜歡某戲來寫心得,
真的需要很即時的愛, 不然過陣子其實又忘光了,
擦朗(韓文的愛)真的是很容易轉移阿~
廢話不多說趕快趁周末寫完= =

시크릿가든 


其實這整齣戲的亮點竟然就是玄彬,
我也蠻意外的, 上偏我也寫說我其實不太愛他,
問題是這個金周元真的太好笑了XD


玄彬(현빈) -> 김주원 (金周元) 結婚證書上是寫金主園

(碎念一下韓國人的中文名字都怪怪的= =)

為什麼大家會這麼喜歡金周元這個角色呢?
因為他很怪咖, 偏偏愛上一個他不應該接觸到的女性,

不過我覺得玄彬最厲害的是他的演技真的很強,
他的搞笑, 扮女生, 相當自然,  又超級幼稚!
演一個有幽閉恐懼症的人也非常相似, 神經質愛碎念,
特色就是有一堆亮片的藍色的痞子運動服, 總沒人聽他講完是怎麼做的,
在電梯裡面無法喘氣的模樣, 那是真的演戲的嗎? 不是真的嗎?

而哭戲, 不論是羅琳車禍後在醫院的那段心碎到沒眼淚的神情,
在家裡邊看羅琳的人魚公主的故事後痛哭的神情, 決定要帶羅琳交換靈魂,
還有他演羅琳時的哭戲, 也是很驚人的..(有女生的感覺的哭戲, 不好演)
還是失憶後想起所有跟羅琳的過去, 想到在醫院碰到羅琳, 眼淚滑落的神情,

好笑的部分也很好笑,
每一次都要愛哭愛對樓(台語:愛哭愛跟路), 然後每次羅琳做甚麼他也要跟著去,
周元最信賴的哥哥就是奧斯卡囉! 奧斯卡也很好笑!
周元這個人有無數個有錢人的缺點, 但是他死纏爛打痞子個性倒是很歡樂,

21歲跟34歲的周元也有明顯的差別特徵, 演女生也有明顯的變化,
不愧是玄彬! 演技有增加很多呢!


而羅琳, 我只能說愛到卡慘到,
其實說真的羅琳我真的看不出她的個性有特別到人人都很愛她,
我一直都感覺到周元很喜歡羅琳, 因此得了相思病, 還常常幻想她在他旁邊,
但是羅琳一直都很抗拒周元, 原因也沒有說明的很清楚,
大概就是她覺得彼此差距太大無法接受吧!
不過我一直覺得韓劇的霸道有錢帥氣男主角真的很多,
但是卻很少去細究女主角又想愛又害怕的部分,
浪漫滿屋裡面有稍微做到這一點, 但是要做到完整真的很難,
一般來說有錢的人的思考模式當然跟一般人不一樣,
為何緊抓著那個貧窮普通的女主角不放呢?
為何你不去找一個門當戶對, 結婚等於一種利益結盟的對象呢?

這點我之前看巴里島的日子有看到過, 但是結局太悲傷了,
而為何秘密花園讓人覺得這點沒有深究, 或許是這邊過於現實,
祕密花園比較像是童話故事般, 讓你投射真的會有這種事情發生,
但是看完之後有點失落, 因為太童話, 現實不會發生,
所以觀看的觀眾並不會覺得這個故事其實發生過, 而是覺得只是做了一場美夢,

不過金周元這個角色滿足了所有女性的幻想,
所以其實這點是可以靠周元彌補的.....但羅琳的部分真的很弱,
越是提到更有層次的愛情表現, 越覺得這些部份很弱,


河智苑 (하지원) -> 길라임(吉羅琳)

Sorry~對於羅琳這個角色愛真的不夠多XD 有點麻煩
我只覺得跟周元比起來, 到底羅琳是真的愛周元, 還是因為周元愛她而愛他,
老實說也看不太出來, 只是周元真的是個太耀眼的存在,
她會很難分辨到底是真的愛情, 還是屬於同情的愛情,
死皮賴臉的周元, 最終終於取得通往愛情的車票,
因為他不願意讓羅琳一輩子活在夢中, 所以選擇跟她換肉體,
不過我覺得羅琳這個身世太特殊, 結局那樣我還蠻滿意的~
畢竟周元喔罵沒辦法接受她, 仍然是個不確定的結果,
但是只要彼此相愛就好了!

河智苑在這部戲裡面也是打來打去, 跟茶母一樣, 蠻辛苦的!

尹相鉉 (윤상현) -> 奧斯卡 OSKA (오스카)

太好笑的男配角了!!
剛剛忘了說了, 韓劇喜歡兩男兩女的配對已經是多年的狀況,
而祕密花園也是這樣搭配,
但用的方法是一個比較不敵對的方法, 彼此都是可以做朋友互相幫忙,
OSKA就是這樣的一個幫忙角色,
幫助周元釐清問題, 當羅琳的仙女婆婆~XD
適時搞笑, 找羅琳去吃豬皮, 一天到晚wuli羅琳地叫,
最後也告訴羅琳說你是我第一個幫忙證婚的粉絲XD
真的很可愛耶!!

不過他跟尹瑟的感情大概是因為對手沒入戲吧XD
覺得好像卡卡的, 但是奧斯卡只要一出現, 我就很開心耶!
尤其是他跟周元講話吵架的樣子很可愛!
每次周元強迫他做一些事情他都會排斥, 但是最後都會默默接受= =+
相當可愛的奧斯卡阿!
連最後證婚也不好好簽名.......
如果我是周元, 也會喜歡有奧斯卡這樣的表哥, 熱心, 偶而碎念但是很可愛!

金莎朗 (김사랑) -> 尹瑟 (윤슬)

感覺很冷酷的韓國小姐, 身材雖然不錯但是演技真的普普,
而且有點沒存在感,
雖然最喜歡的是他在社長VVIP舞會時講的"我才是這裡的瘋女人"!
其它好像存在感很低耶XD 她有點像花瓶XD
而且OSKA好像還是太閃亮了, 噗
但是尹瑟是個好的女二, 畢竟沒有耽誤男女主角的愛情阿~~
以往常常看一些女二在中間攪和, 害觀眾很想把這個女二給殺了!


其它配角都沒有大好或大壞的角色,
但是特別喜歡金秘書, 他每次叫周元超好笑的!! "社長泥", 爆笑,
那張臉雖然有點醜但有點像阿凡達阿 = =+ 不覺得很像嗎?
而他女友雅英雖然可愛但感覺整型整很大耶 XD

總之是個蠻歡樂的劇, 看完不會特別怨懟某個缺陷,
果然是部值得推薦的好戲~~~


PS:像我就對檢察官公主的結局很怨懟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