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剛MURMUR說我才剛買旅行箱耶,
MUJI就出了新的旅行箱了啦!
而且長得跟德國名牌RIMOWA有一點像~~
其實多年以前MUJI有出過一次硬殼的,
大概就是硬殼變身一下囉!!!!

MUJI01.JPG
 
其實一個不便宜, 大的也要七千台票,
不過這個是走TSA鎖的, 會比較適合國際旅行!!
分成三個顏色, 各有兩種SIZE,
56L的大概是25吋, 72L大概是27還28吋吧
不過因為它現在正式規格還沒出來, 只能用推估的,
重量也沒出來, 但看到它是寫ポリカーボネート(Polycarbonate) 複合材料,
所以是跟RIMOWA比較便宜的等級用差不多的材料!

MUJI02.JPG 


不過吸引我的雖然是外觀,
可惜看到是PC材質就覺得也是跟RIMOWA很像,
何不湊個錢買RIMOWA, XD 哀~~ RIMOWA (流口水)


內裝設計的還不錯, 但是他也是兩邊可以躺平的材質,
所以另外一格也是一樣大喔, 收納的方式我覺得不輸RIMOWA,
果然是超級愛收納的日本人阿
MUJI03.JPG 


另外一點是他們也有在賣分隔島= =+
大家有印象大創最愛賣一種抽屜的分隔島, 現在旅行箱也有這個喔
不過我覺得裝這個意義不大
MUJI04.JPG 


另外也可以買內裝的BAG
如果買多了可以拿出來拎~
個人覺得這設計不錯, 但是其實有需要的人才會買吧
MUJI05.JPG 



總之一看到還蠻開心的! 但看了規格後有點滅火,
雖然三四年前出的白黑雙煞停產讓我蠻桑心的, 但因為最近才剛買旅行箱, 實在不能亂買,
所以就當做看看吧! 分享給大家囉!!!


以上照片全出自於muji官網 http://www.muji.net/store/campaign/detail/C11040801
若有侵權請告知, 將會取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