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跟想像有點差距過大,
總之可能是因為我對於攝影的感知還沒有訓練到可以好好運用GF2,
有點慚愧跟不爽自己的笨手笨腳吧,

一般而言要拍近物或是產品的圖我都可以拍得很好,
花博的花草也如一般來感覺良好,
只是覺得說, 應該可以更好才對,
本來覺得應該要有人出一本"笨蛋也能懂得使用GF2"的書,
但現在想想, GF2改成觸控式本來應該就是要簡單化操作,
像我這種笨蛋....本來就要應該懂得阿 T___T

Anyway, murmur時間結束,
看過某些部落客用GF1拍的照片還很霧, 我就覺得其實我也不賴阿! XD
哈 我沒再說誰啦 不要自己對號入座 噗

分享一下GF2的近況,

之前買淘寶上的帶子, 雖然很漂亮但有點短,
我換上之前買的韓貨, iconic的, 現在好像沒有這個款式了,
但是這個帶子又太長了.......我揹的話GF2會跟我的胃相撞XD
有點莫名其妙的長阿, 但就顏色跟材質, 因為是純正韓貨, 所以無可挑惕,
蠻好用的也跟GF2的粉紅色系很好搭,
20110130 GF2


更好的是, 它還有附一個寫名字的名條,
讓你的相機有了一層保障,
20110130 GF2


但是問題是因為現在帶子太長, 我又拿掉了XD
加上都是以近拍為主就沒甚麼揹著,
另外覺得鏡頭蓋子感覺蠻容易不見的, 真是有點害怕阿,
希望有種方法可以解決,

貼紙目前只有貼上之前在韓國買的愛心,
之後應該會越貼越多吧 哈哈哈哈哈哈!
20110130 GF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