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有一些人想吃辣的,
於是老闆問了飯店哪裡有辣的,
他們推薦了這家店~ 巴蜀風,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有打電話來訂位, 訂了一個包廂,

裡面其實很大, 總共有四層樓,
但只有四樓是吃火鍋的, 就是麻辣鍋啦!XD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電梯上來旁邊就是醬料區,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大陸吃麻辣鍋有一種沾醬超讚的,
這次我特地有配, 就是芝麻醬配上蒜末, 超優的,
之前去吃小肥羊都要用買的, 這裡隨便你配,
我老闆還很爆笑的問我怎麼沒有沙茶醬, 我說:"這邊不流行吃沙茶醬"
那是台灣的流行阿阿阿阿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我們的包廂名字很可愛!
四公館~ 店小二來上茶啦 !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選了一種特別的茶,
喝不出來是哪種, 有點像是一堆不同的茶葉混在一起的感覺XD
現在看照片才發現裡面有放白砂糖, 難怪喝起來甜甜的@@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倒茶的方法很酷炫,
這還是第一次我近距離看到這種方法~!
而且有專門的茶師來倒茶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但還蠻準的, 雖然都會漏出來一些啦 XD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我的茶,
喝起來好好喝喔!!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然後就是點菜囉!
老闆交代說點一鍋鴛鴦鍋之外, 不要點太多火鍋料,
因為也要點一些其他的特色菜,
還有因為怕有人不吃辣, 也要多點不辣的菜......(真麻煩!@_@)
所以我還真的點不太出來, 只好問店員啥比較好吃,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所以點了一鍋鴛鴦鍋,
大陸的鴛鴦鍋的白湯比較少像台灣會配酸菜白肉鍋,
比較多都是那種偏向蒙古麻辣鍋的白鍋, 就是有香氣然後濃郁感比較重的白鍋,
有點像是用大骨熬比較久的湯汁,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我一撈紅湯真的還蠻恐佈的= =
因為感覺蠻辣的, 辣椒頗多,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點了一些火鍋料, 結果好像還是點太多= =
果然我就是一個很容易點太多的人 (例子真是太多了 唉)


手工香菇貢丸
覺得不夠脆, 但是還可以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據說很多人推的炸豆皮,
不過我也覺得SOSO......
還是老油條比較讚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花菜, 上菜來我都囧了, 我以為是青花菜 唉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還有另外兩種菜,
幸好有點, 我發現不太愛吃辣的人狂吃菜,
肉我就沒近拍了, 一種是肥牛, 另一種是高山羊肉, 一盤25還28RMB比較貴一點XD
(比起鼎王2xx元我覺得25RMB很便宜了 哈哈)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接下來是一些特色的四川菜,
我都還蠻愛的耶 真酷!
果然有經驗的人就是不一樣, 很會點,
可惜吃不完就是了囧

麻婆豆腐,
其實現在要吃很辣的麻婆豆腐很多, 但會麻的不多,
這個是真的有麻也有辣唷!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水煮魚, 據說是必點,
裡面是魚片, 但這種魚刺特別多, 每次我都忙著挑魚刺,
可是真的很嫩很好吃, 但是一大碗辣湯, 其實魚片應該只有10幾片啊...
做小碗一點不行嗎????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讓魚片出來跟大家Say Hello!!!!
看到一堆辣椒就超開心的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很晚才上菜的口水雞, 我也很愛的菜,
可惜沒有胃吃了XD 只好打包回去犒賞其他人 XD
很好吃耶, 雞肉不會很乾, 但也會很辣唷!
最後因為不想吃雞肉, 但我一直都在吃花生 哈哈哈哈
20110222 深圳 巴蜀風


我們是去愛國路上的店, 不過看官網蠻多分店的,
愛國路店是最大間的, 感覺比較舒服一點, 不會太擠,

官網: http://www.bsf.com.cn/


, , , ,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