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非常不擅於打扮我的手帳的好主人,
尤其是因為我不太會畫畫,
所以羞於公布我的手帳 XD
(加上我手帳有很多私人的幻想) XD

也許這一切, 你都可以用印章來完成!!
上次在文具板疑似看到有人推薦這個印章,
我也來推薦一下吧!! 實在太好用了 啾咪~

在大創就買得到喔 ~ 一個才39元
小小一個很方便使用, 隨身攜帶不佔空間!

工作專用, 遲到早退與休息或外出,
超方便的啦! 我都蓋在月曆上, 一目瞭然
201101 DAISO

另外兩個是可愛的小圖,
其實總共應該有四種不同形式的,
但最後只有買三種, 因為我不喜歡另一個XD

最常使用是蝴蝶結跟花,
音符用來做邊邊裝飾 (大心)
201101 DAISO


這個也好可愛
最常使用當然是愛心囉!!
201101 DAISO


最近熱愛使用中!!!
請洽各地大創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