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女人, 完全能體會到世界上沒有懶女人只有醜女人XD
只是又懶又宅的俺= =? 其實對於一些事情很苦手

兩個東西都跟毛有關
第一個是弄頭髮, 我的頭髮很容易亂翹難整理,
最近學習跟捲髮器當好朋友, 好像有比較好一點!!
第二個則是身體上的體毛, 這個就真的是不能說的秘密XD


我覺得體毛這種東西從小就被灌輸說不能拔, 越拔會越粗,
反正有非常多種說法就對了,
但是其實我不太喜歡身上有太多體毛,
以前當學生時期都用刮刀除腿或手上的毛, 可是總是不方便且常見血!!
實在很冏!

我其實一直想買一支好一點的得體刀,
但是前陣子在看得體刀時, 很多部落客都推薦飛利浦新出的得體刀,
(雖然可能是跟廠商配合的商業廣告, 但蠻心動的阿!!)
但一把要5000up, 我覺得還蠻貴的,
但又不想隨便買, 因為據說這支能拔很細的毛 XD
所以一直在等它降價,

前陣子博客來黃金周一直不停在促銷, 百貨每個館都九折,
甚至還有刷花旗卡打88折的促銷活動,
我找了一下它們竟然有賣這個產品!! 就直接給它敗下去了 科科XD
在Pxhome看到的價格是4990元,
而我入手的價格是32xx元左右........大概65折,
一時之間我還想說博客來大概不會出貨給我吧 XDD
但是還是有調到貨給我, 大概也是體恤我想買這支很久了吧~
總歸一句都是老天爺的安排阿 XD (好爛的總結)

Anyway.......我拿到手了 喔耶
201101 PHILIPS


本體是長這樣
馬上裡面就有電可以用了
閃紅燈才要充電喔 (充電式真的很方便不用裝電池)
還有它強調剃刀很寬, 可以一次嚕很大塊....
201101 PHILIPS


用處跟方法,
還蠻老梗的 XD
201101 PHILIPS


有不同頭可以換,
當然也有收納袋, 好方便耶
另外充電器是國際電壓 出國也可以剃毛
(我是沒這麼勤奮帶出國啦 XD)
201101 PHILIPS


各種頭的用法? XD
201101 PHILIPS


OPEN一下
其實很簡單, 所有東西都收在白色袋子裡
201101 PHILIPS


話說我拿出來時不小心按到= =
結果竟然就馬上可以嚕了 噗
201101 PHILIPS


大概是這樣 排排站
要怎麼使用還想研究一下
不過真的很方便耶 剛剛嚕了一下手 開心!^^
201101 PHILIPS


PS: 其實我體毛沒有很多 (怎感覺欲蓋彌彰= =?)
只是覺得剃毛是種禮節 而且覺得得體刀很方便而已
雖然亂花錢可能會被老天爺逞罰, 不過我覺得這支我應該會愛用好幾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