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來說我一直忘記記錄這件事情,
去日本玩的紀錄怎麼能忘記敗家的呢!!
哈哈

費話不多說趕快分享= =+

這裡是藥妝的全景 (其實還有XD)
20090929 Osaka


1.好用的護唇膏 (老實說這是別人託我買的, 我沒感覺好用與不好用的差別XD)
2.超方便的噴霧防曬!! 曼秀雷敦日本賣的才有喔!! 因為台灣的都是在大陸做的= =
所以這個噴霧防曬只可以在日本買囉, 但我買了三次都被別人借走 唉~_~"
3.朋友愛物, 也是只有在日本做的抗痘防曬
4.蜜妮新出的身體防曬 (有果香) 其實有一點黏但還不錯
20090929 Osaka


1.超級出名的AD乳霜 (其實我買了兩盒吧XD)
2.很方便的維他命乳霜, 聞起來有面素力達母的味道喔!!
3.EVE 超讚的止痛藥又便宜!! 下次要買個一打啦 後! 回台灣後我都要很節儉用
4.朋友要買的HAKU 送一堆贈品
20090929 Osaka


1.腳後跟貼片, 可以去除死皮, 還蠻好用的耶
2.月經來潮時的沖劑, 建議月經快結束時再用就好, (大概第四天~第五天)
3.那時台灣還沒進來的泡沫染髮劑, 這是適合染白髮的!! 現在台灣有賣了喔!
4.液態OK繃 但我覺得不好用= =很臭
5.腳後跟霜, 幫助腳皮柔軟 (我很需要 淚奔)
6.之前看網友推薦比較便宜但也不錯的眼藥水, 一個普通一個超級涼, 還不錯
20090929 Osaka


買了之後沒有人不愛的蒸氣眼罩 (薰衣草口味)
有人跟我說現在日本要賣到一盒12xx羊 是真的嗎!?
20090929 Osaka


朋友想要的雪肌粹 (我也想要!)
但是大阪怎麼都沒有7-11 = = (7-11獨家專賣)
還我又在鬼打牆梅田迷路XD 然後好不容易找到一家 幸好有!
還很假會的買了組合, 其實組合的價格等於單罐雪肌粹,
老實說用我沒感覺的鼻子聞, 沒感覺雪肌粹跟雪肌精有太大差距= =+
20090929 Osaka 


據說是逛街聖物, 回飯店大家都在貼,
買了期間限定口味, 話說"期間限定"真的是財布的剋星阿!!!
20090929 Osaka


可以貼在很多地方喔 啾咪!
20090929 Osaka


因為盒子帶不回來, 所以就把它分解了XD
一袋裡面共有六片, 老實說用不完還蠻傷腦筋的 冏
20090929 Osaka


也是眾人推到爆的睡覺瘦小腿襪子
我記得我是在梅田地下街的某家很窄的藥妝店買到的= =
20090929 Osaka


使用方法~
很多人問我有沒有效, 我覺得有耶!!
小腿真的不會變胖XD
20090929 Osaka


我買得是小腿部分而已
其實有出到膝蓋上方, 但我覺得不方便!
台灣現在也有在賣了, 只是比日本貴一兩百塊,
但某網站也有做很像的仿的啦
20090929 Osaka


我好像是買M的吧!!!!!!!
因為盒子後來也留在日本了 噗
買太多的問題就是有很多包裝紙盒要留在那邊XD
20090929 Osaka


一堆朋友要的酸痛液態撒隆趴司
還蠻好用的耶~~~
(我竟然傻傻的從京都扛回大阪 冏)
20090927


下面這個也是液態撒隆趴司
我覺得跟上面的一樣好用
為啥要拍兩張呢? 因為它很機車兩面長不一樣,
我還想說有兩種阿~一種針對腰痛, 另一種針對肩痛,
結果看一下才發現是同一個阿阿阿阿 (差點就拿了兩罐的笨蛋!)
20090928 Osaka
20090928 Osaka


大概就買了這些而已啦!
後來看看感覺還蠻虛的XD 但是應該就是基本要買的, 大家參考看看哈!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