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買淘寶被燒到很多次的雪靴,
在台灣買實在太貴, 所以想說到大陸買好了,

但據說有一些人在淘寶買發生了一些糾紛,
就是買的時候說有貨, 但是不出貨, 如最近狠夯的dec團就是降,
所以我這麼艱鉅的困難就交給我大陸同事做拉,
我請他用支付寶買, 若有問題就他幫忙處理就好 噗 (一舉數得)

雖然這種方式有點搞剛, 但真的還發生了不出貨的事情耶,
真是太剛剛好了 冏

所以最後我只有買到一雙雪靴, 但我還蠻開心的!!
用阿鳳拍的大家自己看看就好:D

紫色的很漂亮
2011 雪靴


側面拍也很不錯, 事中筒靴偏低筒,
然後沒辦法像一些雪靴可以折起來變低筒,
卻因為扣環感覺很帥氣!
底也不算薄, 很厚實!
最近上海下雪&下雨, 但還是沒有弄濕!
2011 雪靴


實穿樣式挺不錯
紫色還蠻亮眼的
2011 雪靴


據說是澳洲牌子e&o......但我沒聽過@@
收到的時候有給盒子還有提袋, 一整個很完整,
可是因為帶不回台灣, 所以盒子那些都扔了XD
2011 雪靴


內裡是還蠻暖的,
穿久會留腳汗^^;; 所以聽其他人說有人穿久得香港腳 噗
偶而要透透風阿~~
另外就是他的線有點亂, 裡面有一些多餘的線頭會卡到腳= =+
2011 雪靴


總之是很滿意的一雙!


至於騙人說有貨的廠商, 我同事幫我協商, 已經退回支付寶,
所以都沒事情, 大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