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文請看: [記物] 超想要的ヘアーアイロン


我請我日本同事幫我買XD 她真是個好人, 哭哭~
我買的是六合一

2010 Panasonic 6 ways

日本賣的都是白色的,
而香港跟台灣賣的是黑色的喔!
有興趣可以去問問看, 應該已經有在賣了

會買六合一的原因是因為只買三合一感覺沒啥差別, 價格差幾百塊日幣,
買六合一, 要用的時候就用得到阿, 很方便!

2010 Panasonic 6 ways


打開之後是一整個分隔島,
中間那支就是做頭髮用的啦,
其他小片的要用時要卡在整髮器上,

六合一是因為整髮器本身就可以燙平板燙了,
而其他五支各有各的功能!
2010 Panasonic 6 ways


特色在於六合一之外,
還有國際電壓, 方便出門在外的櫻花妹, 就算遠赴巴里島也可以自己DIY弄頭髮,
不用擔心電壓的問題, 更不用花費心思帶好幾支去XD
通常很會玩頭髮的人都會有捲髮器跟平板燙夾, 而這些功能都被組合到這一支裡面了!!
2010 Panasonic 6 ways


之前有時間去查這個產品的網站,
覺得Panasonic蠻用心去經營女性電器商品,
它有很多示範用動畫, 還請可愛的模特兒自己動手試做,
連手殘的我都覺得日本人還真認真, 好像弄不好是我的問題一樣 囧~
下面是他們付在箱子裡面的介紹宣傳單, 可愛的漫畫圖檔教學,
2010 Panasonic 6 ways
2010 Panasonic 6 ways

所以, 捲不好其實是你自己的責任 (指) XD

本體
2010 Panasonic 6 ways


本體跟夾髮片結合其實很簡單,
就是用卡上去的就好!
但是用完之後要晚點拿下來, 因為會燙!!
2010 Panasonic 6 ways


溫度我大概都是控制在150度左右, 蠻方便的!
但是使用時唯一缺點是手很容易碰到開關而導致關閉,
因為它要打開加熱要按壓一下, 而碰到按鍵他就會快速關機了,
這點有點不方便, (何不說您手殘呢? XD) 但其他都很好用囉!!


這邊是網路教學聯結 如果有買的人可以做參考唷!!
http://panasonic.jp/beauty/style/beautytopics/multi_iron/index.html

產品介紹, 可以只買功能較少的捲髮片也OK的!
http://panasonic.jp/beauty/style/beautytopics/multi_iron/product/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