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500 Days of Summer

其實這部片是我研究所同學介紹給我的XD
但是我竟然遲到今年因為搭飛機才看到,
今年實在有點過度忙亂, 好像也沒好好玩到什麼,
幸好搭飛機對我來說是種休息,
所以我也能在飛機上享受看片的快樂感,

((以下有雷))
這個故事其實很有趣,
一個男人愛上了一個女人名叫Summer,

Summer的意涵在於
我覺得夏天的愛情總是意亂情迷,
夏天總是無意間熱情到喜歡上一個人, 又很容易消散,
這種快速游離的愛情, 類似於速食愛情,
但是又是一種很微妙的情感,

不過故事的情節就是,
男生愛上了女生, 但無法捉摸女生的想法,
最終還是失去了這段愛情,
老實說我覺得男生到最後, 也不知道自己為何會出局,

但是Summer後來坦實地說自己是很快地決定要嫁給現在的老公,
其實我當下覺得"也太瘋狂了吧!"
後來其實思考一下覺得, 以Summer的個性這樣就是她,
不拘束於任何一段關系中, 只願意任性地選擇自己想選擇的關係,
當然男主角是很受傷啦~ 還受傷到最後辭掉工作,

賀卡的快樂, 確實是一種假象,
因為買賀卡的人想要騙自己快樂,
us的快樂, 跟i的快樂是不一樣的,
所以其實愛情這種東西, 是無從比較的,

今天跟某人在一起, 不需要感到特別開心,
因為不見得會永遠在一起,
老話一句, 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永遠都不是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