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iPhone之後,
隨手拍的照片如果要放在部落格,
因為還要再用傳輸線傳到電腦裡面再用, 感覺很麻煩,
所以我都直接用Facebook的app傳到臉書相簿,

曾經想過如果痞克邦可以弄一個app也不錯,
當然這種想法感覺有點不切實際XD
不過竟然!! 他們真的搞了一個行動管家!! 太猛了吧!

Pixnet

itune App連結是: http://itunes.apple.com/tw/app/id391905347?mt=8

廢話不多說趕快來下載~

裡面的介面大概長這樣,
Pixnet


目前只有使用上傳照片的功能, 其他還沒用過,

不過我覺得上傳照片是比臉書慢,
這點是比較討厭的一點, 因為通常上傳一張照片(iPhone拍的)要超過一分,
臉書大概30~40秒吧XD 阿 不過能上傳也很不錯囉!!

其它因為我其實很少用訂閱的,
因為我多半都是直接看我部落格上的連結,
所以其他用途基本上不大,
但光是上傳照片這件事情就改善超級大的!!

所以未來我會有更多用iPhone拍的照片可以跟大家分享囉~
謝謝痞克邦捏!!!


附帶一提的是: 後台也慢慢在做改善,
我最近要添加一些外部聯結, 感覺更好用了一些~


所以讓我覺得, 當初花錢買會員是對的選擇, 真是不錯!
希望能這樣一直保持下去!!!!
話說今年好像又快要到期了 XD


PS: 照片都來自APP STORE中的圖案~
若有侵權請告知刪除~ THX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