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再找一些想買的新東西, 找到一堆還蠻有趣的產品,

之前 超想要的ヘアーアイロン,
已經動用惡勢力取得XD 實在很酷,
但入手價格還是有點貴(有人幫你買還敢嫌!!)
總之, 等我比較順手後我再分享吧 (目前是手殘之人) 囧

看看Liese的官網,
他們今年春天有出捲髮或直髮用的噴霧,
幫助使用捲髮器或平板燙前先噴在頭髮上保護,
Liese 01
圖片出自 官網

最左邊那罐是捲或直髮兩用的,
中間的是直髮用,
右邊的那罐是捲髮用的,

我覺得很實用! 而且官網上還有教如何使用, 還真方便~ 哈哈
雖然這類產品以前好像有出過, 但是捲髮或平板燙後保護頭髮是很重要的!!
我想要兩用的那罐 Yeah~~!!

再來就是Prettia
受到眾人歡迎的泡沫染髮劑,
老實說台灣一直沒進口我也很疑惑到底是為何,
明明台灣當地髮品廠做的又不好用...........XD
Prettia
圖片出自 官網 http://www.kao.co.jp/prettia/women.html

不過意外的是有出男生用的,
之前沒注意過, 不過本來就有其它廠商出男用的泡沫染髮劑了,



比較有趣的是它們現在有出一種染回原本髮色的染髮劑,
也就是說, 當你忽然需要恢復黑髮的時候可以用(?) 不是染黑色就好嗎XD?
左邊可以維持一個月, 右邊可以維持一周,
不過日本妹真的很愛變換髮色, 這種短期恢復也蠻方便的,
例如要開始就職活動啦 結婚前拜見公婆甚麼的(?), 都很需要阿~!
Liese
圖片來自官網 http://www.kao.co.jp/prettia/products/02.html


至於Prettia熱賣的染髮劑呢, 顏色還是有不斷的增加,
但我是因為月初有去香港的龍城大藥房買了泡泡染髮劑了,
所以覺得還好, 沒很想買了XD

我在香港買的是最左邊這個顏色: Marshmallow Brown,
好像很受歡迎阿~ 當初我挑很久的說!
付帶一提的是在龍城賣68HKD, 所以如果在日本看到750Yen以上的可能要稍為考慮一下囧,
因為這樣好像在香港買比較便宜餒 (比價個性出現!!)
不過我印象中好像多半價格落在650~800yen間啦 若我沒記錯的話~!
Liese
圖片出自官網 http://www.kao.co.jp/prettia/products/01.html


本來最初想要買Dark Tone的系列阿, 不過好像沒看到><
但是我本來髮色就偏淺, 染暗色的可能最後沒人發現我染 哈哈哈
所以還是選了顏色比較鮮豔一點的!
Liese dark tone
圖片來自官網 http://www.kao.co.jp/prettia/products/01.html#g_dark


另外就是我有新發現另外一家染髮劑好像也不錯,
不過它是搖搖杯, 哈哈!
Beautylabo
圖片來自官網 http://www.beautylabo.jp/whip/coloring/milkcarameliser.html

Beautylabo是Hoyo這家公司底下的牌子,
Hoyo其實做不少染髮劑, 但一開始都是針對染白髮的,
所以可能這個品牌是想要年輕化一點吧XD 真的很可愛!
搜尋網路上有很多人用過喔, 因為用前都要搖一搖, 真酷餒~


先分享到這裡囉~

以上的圖片都是擷取自官網, 若有侵權請通知取下, 謝謝~!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