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年以前, 當我還是每周或每兩周在士林夜市混的時候,
(所謂的混是逛街跟吃東西, 別想歪啦!)
我愛上了一條孔雀裙,

這條裙子是在士林夜市主道的中後段,
有一家專賣印度肚皮舞衣服的店, 喜好此道的人就知道了,

當時看上了一條水藍色的孔雀裙,
就像這條一樣的, 很類似, 但下面這條偏綠, 我看上的偏藍色,
孔雀裙
圖片來源: 這裡

當初因為覺得有點貴(599還多少的價格吧),
反正就一個大學生而言, 手滑下去還是有點貴,
再加上, 599可以買很多路邊攤衣服了, 後來就放棄了,

但是回家時就後悔了XD

下周再去的時候只剩黑色的孔雀裙,
還是想說再考慮一下好了,
隔一周再去, 也是想說算了還是買好了,
結果又是沒了,

當下真的很喟嘆到底是怎樣這麼搶手,
另外就是這件事情給我一個想法,

真的想要的東西當下就要買了,
考慮太久可是會被別人帶走,

所以我不論出國的時候看到的衣服,
摸了兩次還是買了,
就算它貴, 我也不希望回台灣的時後後悔,
想著:"阿~當初要是買了就好了!"

與其抱著這種心情回國,
還不如高高興興地買, 買完之後心情就會好一點,
反正錢回來再賺就好, 不是買超過負荷的東西就可以了,
還能勉強應付吧 ~


到現在我還在找孔雀裙,
但我覺得我可能找不到了,
老實說也其實無所謂,
只是抱持著一個希望而已阿!

人生總是要滿足自己的希望,
但總也要有一些希望是拿來當作夢想, 不用去追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