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無言了
出差回來之後就又變黑了
好不容易趁著在家裡的時候每天勤敷面膜
結果還是因為褲子的原因而失敗= =+

因為愛穿七分褲的緣故
所以現在小腿有很明顯的楚河漢界
對我來說是個不小的打擊
臉跟手我都有注意到了
但是九月的秋老虎還是相當恐怖
更別說今年還是個虎年阿
虎虎生風 最後倒楣的是我
杯具

阿娘說 沒關係啦 反正快要冬天了
也是 秋天轉冬天之際 我通常就會變回原本的白皙透亮


不對阿? 我還是要好好保養啦
實在好痛苦= =+

以下實行抗老化&美白計畫

- 少喝咖啡跟綠茶 多喝紅茶
- 減少一切日曬的機會 多穿外套跟長褲
- 穿能包住腳的鞋子 不要露出腳背
- 不吃會變黑的植物
- 早睡早起 (最難實行)
- 每晚敷面膜 擦身體美白乳液 睡覺前按摩全身
- 六點之後不再進食 只喝水


希望會回到原本的膚色 哭


保養品

- 雪肌精 (再次出動的原因是 真的超有用)
- 防曬產品 擦身體的 (2 hr補擦一次) 可惡= =+
- 曼秀雷敦美白防曬乳液 擦臉
- 細胞美白霜



我的大腿跟小腿的色差 嗯
因為有點恐怖所以我不敢放照片了 XD
差距太大 自己留著警惕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