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觸簡體字久了,
雖然我沒被同化,
但我大概都知道大概變成怎樣,
所以基本上多半的簡體字, 我都看得懂吧!

以下分享一些無言的簡體字
(若你覺得沒必要看就不要點進來看啦~) XD
滅火的的簡體字是



(相當奇妙就是把火上面加蓋)




我老是搞不清楚

东 车

(天阿XD)



樹葉的完全讓我傻眼



(據說是象形字? 葉問被改名了XD)




術感覺不藝術



(反正只要發ㄧˋ的音就是用乙來代替複雜的筆畫)



陰陽倒是看得懂 只是沒注意的話常常弄反

阴阳

(有太陽(日)的就是陽 有月亮(月)的就是陰)


還有依舊的
(完全看無)


但是昜字編除了陽(阳)之外
其他都變成簡化字

扬 汤 杨

(要就一樣阿~)




莊園的變成



(感覺差很多)


其他等我想到無聊再補吧
先寫到這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