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夏沫: 被安卉泥誣陷跟凌浩在一起, 大囧了

歐辰: 逐步想要掌握所有的一切, 包括他的記憶

洛熙: 因為要還歐家人情, 所以接下戰旗, 到日本拍戲


其實我最近有稍微喵到一些盜版的泡沫之夏訊息,
不過並沒有點進去看, 覺得這樣就會影響我看正版的心情,
之前看賴著你就是因為無意知道結局之後, 就有點懶得追首播XD
這是人之常情, 因為我就是這樣XD 網路發達的因素,
但這次真的覺得這樣很不好~ 哈哈哈哈 所以我會認真看電視&發文~


其實看到EP6, 會覺得劇情真的改得不少,
主要是小說比較少著墨在歐辰的故事上, 而戲劇加強了歐辰的故事,
另外也改了些小說比較不合理的幾段, 還有黑化西蒙 囧
還有其它比較有關係的角色, EP6都出現了(夏老闆&方錦華)
出現時間比較早, 表示也有一些相關的劇情可能會提早或是更改


夏沫被扔雞蛋 & 車禍

雖然看到這段我一直笑XD 因為臭雞蛋!
但是大S跟何潤東都狠敬業地假裝沒事XD
雖然小說是說少爺用名貴的西裝把夏沫包起來,
但是戲劇中少爺是抱起夏沫而已!

這邊我要另外稱讚林美秀真的好厲害!
其實我本來以為她只會演"阿母", 結果她演女強人也蠻不錯的呀~!

車禍那段兩個人被送進醫院,
西蒙對夏沫喃喃地生氣說只要她在少爺身邊, 少爺就會不幸,
其實黑化西蒙的原因尚不確定,
但是我真的很討厭西蒙這種認定尊貴的少爺, 夏沫配不上,
事實上, 是少爺自己認定了夏沫, 不是夏沫刻意要攀附在少爺上,
西蒙沒看清楚這點, 造成中間兩個人的傷痛跟隔閡,
當然我不是說感情沒有門戶之見, 只是感情不是能用這種來衡量的,

當西蒙要求護士分開兩個人的病床, 結果緊緊相握的手無法移除,
所以最後還是放棄了(笑), 少爺的執念真的好厲害耶!
夏沫醒來之後看到歐辰仍在昏迷中, 非常緊張地問他有沒有怎樣,
這邊其實呼應到我覺得夏沫其實不是討厭歐辰, 更不想傷害他,
只是她現在跟洛熙在一起, 他不能傷害洛熙,
所以之前在後台休息室時, 洛熙才會生氣的說:你還在乎他!
其實, 夏沫只是不想傷害歐辰, 她仍舊珍惜當初歐辰給她的美好時光,
只是現在的她們已無法回頭, 也沒辦法回到最初的彼此,

當歐辰醒來的時候, 夏沫更是很緊張地問他有沒有怎樣,
歐辰眼神帶出有點開心但更有點生氣地, 問她跟凌浩的誹聞是否是真的,
其實歐辰只是生氣夏沫又跟其他人在一起XD 吃醋魔人XD
夏沫趕快澄清根本沒甚麼, 因為她知道歐辰超愛吃飛醋 XD

夏沫從最初到現在都是不希望歐辰受傷, 畢竟她已經傷過他了,
只有當夏沫跟歐辰單獨在一起時, 她才不會顧忌洛熙去面對他,


珍恩去求凌浩出面澄清的這段


雖然多加但我覺得加得不錯,
只是凌浩憔悴的樣子真的不像很困擾的感覺耶XD


記者會

安卉妮在醫院病房裏面大搖大擺的樣子好好笑
真的感覺很討厭~XD
黑化西蒙竟然還打電話給安卉妮, 很囧
雖然我不懂他到底要做甚麼, 但似乎好像也沒用~

吳亞馨: 我前幾天看了一下海派甜心發現她有演,
可是我並不覺得她的演技算差的, 大概是因為台詞少出現少吧XD
果然還是可能需要鍛鍊一下口條吧, 講話一快就會發生發音問題,
其她演技我是覺得還算中等, 不算太差,
演兇狠的女人演得還不錯XD(該不會是演她自己吧 汗)
之前海派裡面是演美女, 話很少,
但演完泡沫之夏之後, 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她很醜吧XD (因為個性差XD)
這是演戲造成的看法差異阿!!!

這裡, 方錦華終於出現了,
她就是之前欺負胖女生, 然後跟夏沫對罵的那個大姐頭,
拿出的照片是夏沫去找凌浩的證據,
這段我覺得加的不錯, 幫助夏沫提供證據去解除疑惑~

大S在記者會這段展現出大魔頭的氣魄XD 完全壓住這兩個新人的風采,
果然把所有的問題癥結點說出之後, 結果反而讓她們無話可說,
當然要證據這段, 在被安卉妮逼問之後,
"我就是她的證據" 洛熙出面了, 這段大家都嚇傻了XD
我最喜歡的那句話有出現: "可是就算沒有祝福我們, 我們也會永遠在一起",

歐辰原本心繫著怎麼幫夏沫解決問題, 忽然看到洛熙出現了, 整個大怒!!
把手移開原本握住綠蕾絲的手腕, 然後生氣地說他不是在日本,
原著小說這邊有提到, 歐辰其實是希望夏沫不要繼續在演藝圈,
因為這件事情的失敗, 或許夏沫就會回到他身邊了吧..但被洛熙逆轉了~

我想問: 新聞標題為何要說是逆轉阿XD 這又不是比賽吵架XD


洛熙&夏沫甜滋滋時段開放

夏老闆說洛熙很猛的那段之後, (劉錫明還真像華仔= =+ 講話也像)
兩個人就開始放閃光啦!!!

其實這段我要補充一下, 小說裡面有說洛熙很在乎夏沫幫歐辰綁綠蕾絲的新聞,
但是因為放閃光放得太開心, 洛熙覺得要假裝忘記這件事情,

洛熙對於自己的命運其實看得很開,
只是他到頭來還是很難對夏沫永遠信任~


洛熙穿情侶裝去挑釁歐辰

我為何不太喜歡洛熙的原因就是他的破壞心太強XD
因為他想要取回五年前他失去的一切, 想報復歐辰,
所以還特意穿情侶裝給歐辰看他跟夏沫上節目的內容,
我覺得還蠻過份的其實,
實際上歐辰說的也對, 他只要好好珍惜他有的一切就好,
歐辰也不想對他惡言相向, 畢竟他是尊貴的少爺 (膜拜)

只是櫻花樹下的這段回憶讓歐辰很怒, 因為他認為櫻花樹下的回憶只有他跟夏沫,
沒想到櫻花樹下的回憶竟然也包含洛熙.........大囧,
歐辰看到這段大概也傻眼了, 所以之後才會停拍戰旗吧,


洛熙的小時候被遺棄在遊樂園理

雖然在花蓮拍得很不錯, 又有可愛的海豚, 但跟原著不一樣XD
所以黃曉明說的狀況跟小時候的狀況差距頗大~

洛熙被媽媽拋棄的片段小說跟戲劇不同,
小說的部分是他媽買了支冰淇淋給他要他坐在那邊吃完,
但後來晚上下起了雪, 洛熙等了三天三夜凍到不行,
而戲劇中, 小洛熙跟他媽是去花蓮海洋公園XD 沒下雪, 也沒冰淇淋,
是洛熙上台去跟海豚玩的時候, 媽媽偷偷溜走的~

演洛熙媽媽的人竟然是黃奕!!! 還珠3的小燕子, 真是太妙了XD

因為被人遺棄的命運造成洛熙對人的不信任, 也是蠻悽慘的~


下集EP7是全部劇情開始改變的一段,
也就是預告有講, 夏沫去求歐辰放過洛熙, 但歐辰不願意,
歐辰後來還是讓洛熙繼續拍戰旗, 但是跟他說了是交易條件,
所以洛熙開始懷疑夏沫, 接著他不願意接納夏沫了, 夏沫傷心,

後來才會導致夏沫的心慢慢轉移,
歐辰後來有跟洛熙說這段是他騙洛熙的XD (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