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情提要:

歐辰: 發現自己還是喜歡夏沫 決定跟洛熙拼了

夏沫: 被閃巴掌之後, 跑去住在洛熙家

洛熙: 接下了戰旗之後變得患得患失 = =+


據說據說 泡沫之夏有盜版出來了 大囧~
請看 何潤東製作人 有話要說 -> 原文看此 何潤東的微博

制作人何润东现在正站在一条钢索上,跟你们讲这番话,我现在正站在生死一瞬间,如果你们愿意救我,就拉我一把,如果你们想看着我死,就把我推下去,去买泡沫之夏的盗版.............

他都說出這種話了 請大家不要買盜版喔 囧
精心製作的好戲 希望大家一起來維護~^^~

洛熙跟夏沫同居的生活:

相當甜蜜~XD 請記得攜帶墨鏡跟可魯!
雖然這段之前片花有播過, 但是真的太閃啦~
因為夏沫不想讓小澄他們擔心 所以就躲到洛熙家

洛熙當然也很歡迎夏沫 因為這樣子讓他們更像一家人了!
只不過當歐辰散布所有夏沫被安卉泥打的新聞之後,
洛熙變得狠患得患失, 一直想打電話找夏沫,

你也知道, 夏沫是那種不太開手機的人XD
所以洛熙一直找不到她, 她大小姐正在微風廣場超市買東西呢!
當洛熙回到家之後, 找到夏沫在家裡,
當下的反應是: 幸好她不知道,
因為或許一旦她知道了, 就會離開自己了吧,

結果跟夏沫開心地用餐時無意間知道, 她有回家跟知道新聞,
(雖然我一直覺得她回家應該會遇到小澄阿XD)
夏沫當下納悶的是: 到底是誰把新聞散布出去,
用膝蓋想也知道是.....少爺阿XD
只是說洛熙這時候的反應是: "見笑轉生氣" XD

他一直以為自己可以隱瞞夏沫這件事情,
那麼夏沫就不會離他而去了, 就算只有這天這瞬間他們過得開心, 那就好了,
洛熙的愛情是卑微的, 他其實很擔心他愛的夏沫離開,
一如他母親將他遺棄在遊樂園, 任憑他在那邊三天三夜都不離開等她回來,
洛熙害怕的是"夏沫離開", 其實跟愛情已經無關, 這跟信任感有關,
洛熙害怕的是身邊的人不停地離開自己, 而自己沒有能力讓他們停留,
就算他現在是大明星了, 夏沫仍舊是他無法掌控的棋子,
他也知道夏沫是不可能被他掌控的,

那瞬間, 他突然覺得自己好傻,
以為騙過了自己, 夏沫好像被他關在籠裡的金絲雀, 乖乖地待在家裡,
但其實冰雪聰明的夏沫早就知道了所有的事情, 也交代好安撫好其他人了,
只有他還白癡地認為夏沫不知道不清楚, 還安穩地在家裡等他回家,
那一瞬間, 洛熙很痛苦地對夏沫生氣!

夏沫則是無言回應, 可能當下也不知道怎麼回應吧!
只是我很欣賞夏沫這時乖乖地去洗碗整理家務XD 讓洛熙好好反省!
洛熙當下也其實知道自己的生氣多是無理取鬧, 而後他才去找夏沫,
兩個人講好不可以再沒安全感, 要相信對方~

這個橋段是我喜歡, 但也是最扼腕的一段,
因為洛熙就是因為真的很沒安全感, 對夏沫沒辦法完整信任,
才會延續一些杯具發生~


小澄跟珍恩的對話:

老實說我真的很訝異編劇把小澄的病改成失聰,
因為原著是他因為生病所以器官衰竭, 腎受傷很重,
但是失聰我不太懂有甚麼安排, 還蠻期待的~~


洛熙年輕被搶畫的回憶:

這段就略過不談了~XD
只是場景有點囧, 在澳洲讀書, 結果在澳門威尼斯被搶畫,
還有潘楠住的地方也太不像澳洲了吧

洛熙一直都沒辦法忘記夏沫
也許是因為如此, 他才會很在乎夏沫,
另外就是很多網友談的bug, 夏沫年輕時明明是妹妹頭阿XD


歐華盛:

夏沫一直是很拒絕少爺的, 目前還看不出原因,
仔細想想, 或許是因為她怕少爺誤解她們彼此的關係,
但也或許是因為她現在已經跟洛熙在一起了, 想要化清界線,

老實說, 我一直很欣賞夏沫的愛情方式,
雖然她高中時跟歐辰在一起有點利用多於愛情,
但是那種小惡魔般的神情是因為她知道歐辰在乎她,
而且她做的事情是為了她自己跟她的家人,
而後來的風風雨雨造成了不少悲劇,
現在的她跟洛熙在一起, 她其實也很認知自己的舉動,
刻意跟少爺撇清關係, 就算少爺去救她, 她其實還是不為所動,
雖然心裡或許很想要依賴他, 就像以前那樣,
但是目前的自己是跟洛熙在一起, 所以她還是很穩定淡然地拒絕了歐辰,
我覺得夏沫這樣做的很好, 跟洛熙在一起, 就不給歐辰機會,

只是現在的歐辰都是自己在創造機會,
要洛熙去接戰旗, 併購夏沫的經紀公司, 也不惜跟洛熙嗆聲XD
因為他不放棄一絲一毫跟夏沫在一起的機會,
而他所做的這些事情都會慢慢地摧毀夏沫跟洛熙的感情,
對少爺來說, 投資報酬率極高! 一定會去做阿XD
愛情, 是極力爭取!


安卉妮事件:

我有說過, 原著夏沫沒有去找凌浩,
但戲劇中為了增強張力有增加這段,
只是我真的看不慣安卉妮的咬字阿~~
但其實吳亞馨演壞人演得不錯ㄟ~
這個EP7再一起講就好 噗

安卉妮這個角色其實很悲哀地就是一個沒甚麼能力要靠耍陰狠招的人,
凌浩更悲哀, 他以為他目前的地位都是靠他自己的能力,
結果一瞬間因為安卉妮說之前的那些事情都是靠她去私下搞的,
凌浩忽然發現自己甚麼都不是, 超像靠女人吃軟飯的小白臉,
所以才會痛苦地喝酒麻痺自己,

不過凌浩跟安卉妮這段終於下周會結束了XD 歹戲不拖棚 讚!


戰旗:

也太酷了吧用日文對戰 囧
這根本不屬於正常範圍吧~ 而且在日本拍應該要用戰國時代的模樣阿~
學一下直江兼續把"愛"戴在頭上, 黃曉明戴"明" 噗嗤 哈哈

戰旗這部戲著墨於是歐家的投資,
當然也是歐辰想把洛熙丟出國外的好主意,
但是洛熙也不是好惹的, 總之下集要記得看就對了~


最後!!
還有要聽少爺的話不要買盜版DVD泡沫之夏喔~
記得要支持原聲帶&何潤東新專輯 (我真愛打廣告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壽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